clos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跟才華,
這是「讓天賦自由」這本書裡一直提到的重點。
各位的生命中,也一定看過某個人活出自己的天命,
活得開心充實,活得令人羨慕。

我還只有踏出一小步,這篇文章與其說是經驗,
不如說是我在這條路上的一個小小註腳。

微小,也許還不足為借鏡,
但是是我的真實經歷。


--

真的長大到現在,一直到了這幾年才比較活出了知覺,

比較有發現自己的人生是怎麼回事。

想一想,現在我做得開心,做得有成就、

作得義無反顧的事情, 其實真的小時候就有徵兆。

 

我喜歡塔羅占卜,樂趣一方面在於抽絲剝繭了解案情的過程,

另一個樂趣來自於,解決了客人的問題,開導了他們的方向之後,

她們臉上那種如釋重負的笑容--不見得當下就解決了什麼,
起碼使她們有點方向,把重擔稍微放下,喘息一下。 

 

我也愛創作屬於自己的故事,跟弟弟在睡前會在床上「演戲」,
也會在週記上畫四格漫畫--只是真的畫得不好笑。 

 

而國小的時候,我愛看偵探推理小說,
喜歡耐著性子猜測跟理解案情跟人性;

小時候看到朋友同學心情不好,也主動問個兩句,稍微安慰一下,
如果是有點交情的,就會多聽一點,多問一點,然後幫忙給點餿主意。

 

國三以後,因為課業繁重,加上那個年代資訊沒有那麼發達,
光的訊息並沒有那麼顯耀,

所以整個人都沉沒在課業壓力跟無可奈何的人際關係裡,
幾乎都忘記我曾經擁有過什麼。

曲折的因緣際會下,我接觸到塔羅,接觸到吸引力法則,
一點一點的,慢慢的重新走回了光行者的道路。

 

想想,國小喜歡的事情,不就是現在我所在作的事情嗎?

只是多了塔羅牌這樣神奇俐落的工具,
跟加了許多社會闖蕩的經歷,
讓我的直覺更清晰,

讓我的分析更犀利。 

 

這是我的天賦,也是我的熱情。
原來活在自己的生命之流裡面,

人生的感覺是那麼的充實與自在,
而我會繼續奮鬥下去,
用我的天賦將光帶給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