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黑小狼驚魂記
時間: Wed Jun 28 00:23:29 2006

時間:2006.06.23,AM2:00

地點:華岡.宿舍



下山跟肥、致融他們聚餐以後,順便逛了唱片行(都在看恐怖片),
然後又去肥家「示範」Silent Hill4怎麼玩,
玩到兩個人半夜要上山的時候都怕怕的。




於是,半夜一點多,只有我們一台車子殺上仰德大道。
這不是第一次,所以也不太緊張。緊張的在後頭。




很糟糕的是,我們要騎進學校的時候,兩邊的路燈竟然全部是暗的--
從鳥牌一路到警衛室,沒有一盞燈是亮的!

跟我的沉默之丘小說場景一模一樣啊!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article_id=4399217



「我可不想垃圾丟著丟著就進到裡世界去了……」



我們還是騎進去了。厲害的是路旁竟然還有行人在走路--心裡應該怕得要死吧?



任務達成以後,我回家洗了澡。想說一起床就要搬家了,還是早點睡吧!
不過最近在巴哈姆特貼文章,回響還不錯,先貼了一兩集在睡吧!




半夜兩點多,編完文章,正要打進發文驗證密碼時,赫然看到紅通通的4個4!




就再我心裡開始覺得發毛時,莫名其妙抽屜自己竟然動了一下,
砰一聲嚇得我差點叫出來!




我沒有勇氣拉開它,趕快把能打開的燈都打亮,
扭開喇叭想給自己增加一點勇氣--



棍!好死不死隨機放的音樂給我放到沉默之丘原聲帶,詭異的氣氛又加了幾成……



這樣下去我會先嚇死自己的!偏偏室友昨天就搬回家了,
這兩層樓有沒有人搬進來,房子幾乎是空的。



我趕快把撥放清單挑到相聲,想說有點人聲比較不會緊張,然後心裡祈禱著,
不要是我最不想聽到的那段--



請容許我罵個字--幹!竟然剛好是那段鬧鬼的奪命列車!



我嚇到快哭了。偏偏大家都回家鄉了,MSN找不到幾個人可以敲,敲了也沒人理我。



好不容易不知道熬了多久,軍曹大哥才回我。
但是打沒幾個字我的心裡卻越來越怕……所以還是打電話讓他安慰我……



好不容易敖到天快亮,我才累得睡過去。
感謝那天有軍曹大哥相伴啊,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會變怎樣……



話說,聽說今年潤七月,有兩個飄月是吧……



PS:文章打到一半後頭有隻牆虎突然在叫,作者又嚇到一次Orz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0-244-44-45.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