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心得】書展&詩展
時間: Fri May 12 01:50:38 2006

有點遠了,也許是兩個禮拜前吧?

不過兩件事情都在同一個禮拜,所以一起寫出來了。

首先是書展。真是讓我感嘆一年不如一年,今年想找本純文學的典籍竟然沒有,
今年完全是市場取向。

更讓我詬病的是攤位小,進書少。預算雖然只有當年的四分之一,
但是你們知道嗎,人家文學組預算只有200的美工費耶?
文藝組給兩萬算是慷慨到不行了--雖然今年是五千,
但是通常調書都不用錢,原封還就好了……

攤位一樣是兩個棚子,我們擺了13張桌子,你們只擺了五六張;
我們書擺兩排你們擺一排……真的讓人有種沒落了的感覺。

我當會長翻檔本時,不禁羨慕起那擺滿整個百花池的時代。

也罷,人手少,經費少,這都沒關係,重點是--

你們開心就好。


----

今年的詩展,套句阿流的話:「痛啊」。

並不是肢體上的碰撞什麼的(當然這種劇情是有的),
而是內容的確非常撼動人心。其實光是看預演我就很感動了,
當天加上舞台效果與演員的投入,將情感的波動大肆的擴張。

而且今年的劇情都是很賺人熱淚的。阿流說,他們都很有天份。

我只看了一半就離場了,跟去年一樣。某個場景,某個不識相的人說的話,
讓我很怕自己會莫名淚灑會場。

「原來是這樣。如果,如果還有下次,我便把你綁在我腰上,看你哭著回家」
阿流如是說。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5-150.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