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同人小說】The Place Where Namedless(10)
時間: Fri Apr 28 11:46:19 2006

那為什麼我還知道它是肉呢?因為他看起來實在很像人的小腿。
那我又怎麼肯定那就是人的小腿呢?因為再往上看就是像人的大腿。

「幹!靠邀!幹幹幹!」我下意識的大聲罵髒話,而且停不下來。

我實在不敢再往上看,也沒那個力氣。光想到這裡我的牙齒就拼命打顫,
雙腿也軟了。更不用說有一跟鐵管直通通的從股間貫了上去,
就像人家在烤乳豬一樣。不過這具屍體……不是擺平的。以前聽我娘說過,
火葬的時候屍體就好像是活的一樣,會慢慢的坐起來(火葬屍體當然是放平的),
然後越來越小,最後就剩骨灰了。

但是眼前這一具只有手腳是緊緊蜷著的,至於身體因為被鐵條貫通彎不起來
,然後是被仰天放著的,但是燒焦的太厲害了,
就算正面向上我還適看不出男女--應該說我不想看。但是看「它」捲成那個樣子,
說不定是活生生被抬上去烤的……腳板幾乎捲成一個圈,大腿小腿緊緊貼在一起
,更因為高溫燒灼粘得血肉糢糊。

好吧,我承認我沒把眼前的東西當成人來看。
只要我稍微牽動到「那是人」這個念頭,我的胃液就一陣陣猛烈的翻滾上來,
肚子裡所有的器官都不由自主的痙攣著,整個人也抽搐到活像得了羊癲瘋,
怎麼樣我都壓抑不住那種噁心的感覺,加上周遭不愉快的雰圍,
差點讓我以為會因為把腸子在這裡吐光而死。

(地獄會不會比這裡好一點?)我捂著嘴,一邊不那麼直視的審視著那具屍體。
可是真它媽的不幸,就在我覺得它上面沒麼玄機而準備放心離開時,
偏偏瞥見了它那焦爛的手上似乎握著一個銀亮的東西。一看,
原來是它的右手某一根手指上,掛了一串鑰匙圈,上面有一把鑰匙,
跟一個吊牌,上面寫著「801」。

有沒有聽過潛水艇獲船艦失事的慘狀?每個人都想擠出去,結果全部卡死在門口。
屍體撈上來的時候,甚至手腳都會插到別人的身體裡面去。
我只是想說那個傢伙的手指都插到手掌裡面去了,所以我根本分不清是哪一根手指頭。
這也不是重點,而是如果你想拿起那串鑰匙,只有三個方法
。一個是想辦法把那隻手撐開,一個是把那隻手掌打爛。

最後一個,把那隻手指切下來就好了。我看著那隻手,
想起旁邊的桌上還有著嶄新的餐具。拿起刀叉,將上面的肉甩掉,
右手握刀左手拿叉,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面對著那隻手--
媽的,這姿勢還真像是要來吃BBQ的。

我用刀子試著將手指頭挑開,果然不出所料,黏得緊緊的,而且還因為我太用力,
不小心刮了一塊肉下來,露出白森森的骨頭來。這樣下去還是拿不到鑰匙。
我仰頭閉上眼,深深的吸了口氣,我下定決心將那手指鋸斷。
但是因為屍體的拳頭是緊握著的,手臂也是緊縮著的
,我得先讓那隻手攤平擺到桌上才方便施工。
但我絕對不會想用手去碰它的。我決定先將它的手臂卸下來。

對準關節的地方,我用叉子穩住手臂,然後用刀子用力的將韌帶鋸開。
韌帶一斷,整隻手臂就失去支力點掉了下來,雖然肌肉都還粘著,
但是不礙事,我也沒打算多費工夫處理。接下來是手掌,因為緊握著的,
又都是骨頭不好下手,我決定先弄掉大拇指,再拔開中指。切著切著,
我突然有一種自己是黑傑克的感覺,頓時之間鎮定了許多,
速度也快了起來。只是刀子跟骨頭間ㄇ摩擦的那種古嘎古嘎的聲音,
還是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一輩子沒看過死人的人,竟然在這邊搞分屍……
被警察看到的話這輩子就不用玩了……)心裡嘟嚷著,
我還是將那隻手掌分解開來,拿出鑰匙來。鬆了口氣,我不自覺的往它的頭看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它轉過頭來在看我。照理講被串起來的話就是直通通一條--
至少我剛才看的時候好像還是這樣。但是現在它的頭卻是面向我這邊,
整個嘴巴因為硬是要轉過來的關係被鐵管撐得裂開了來。五個黑黑的洞,
跟焦黑腐爛的肉,就這樣望向我。按耐不住噁心恐懼的感覺,我吐了。

(不會的,它本來就擺這樣,不是的,它不會動,它不會動。)
我心裡一直反覆的這樣說服自己,但是生理上的神經失調我卻怎麼樣也控制不住
,一直抽搐著,吐到我幾乎都快暈過去了。

好一陣子過去,我才把自己的生理控制回來。再抬頭看,
它不過就是靜靜的躺在那邊而已。可是隱隱約約的,
我好像看到它的「眼睛」流出些什麼東西來 。不管,反正我任務達成了,快走!

「小潔!小潔!」一奔出門口,我多麼盼望可以看到個人,
但是因為眼前一片漆黑,所以我什麼也看不到,
而除了一種大片扇葉轉動的呼呼聲跟我的回音之外,我什麼也沒聽到。

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沒在裡面待那麼久吧?

「小潔?小潔!」我越發大聲的喊著,一邊掏出手電筒照著。
這一照卻又差點沒把我自己嚇昏倒。

整個牆壁上佈滿裂痕,黑黝黝彷彿是大毒蟲般的爬滿整個牆壁,
在背光轉動的扇影裡,不停的閃爍、震動、搖晃著。裂紋,栩栩如生的爬著。



呆了半晌,除了害怕,我更多的是擔心小潔的安危。
這樣的「異變」不知道發生了多久,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更糟的是我不知道她在哪裡!


(待續)

--
「一輩子?別傻了,」我說,

「我們要的,不過是幸福的瞬間。」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59-104-5-74.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