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日常】The Legend Spreads
時間: Tue Dec 20 21:14:38 2005

看樣子黑狼傳奇真的在文藝組蔓延開了=.=

大三認識我,因為我幹過系學會會長,所以正常。

大二稍微有點生疏,但是因為一起修國概,後來還是鬧到滿城風雲人盡皆知。

這一屆大一,正逢我最低調的大四生活。於是終於沒什麼人認識黑狼……

錯!

在華岡詩社集會遇到了小大一。散會後,大家一起聊著天,某位學妹幫我介紹說:

「啊,這個人你一定要認識一下,他是傳說中的黑狼學長。」

「啊啊!你就是黑狼啊!」

「這又是聽誰說的啊=.=」

「李李老師跟嚴紀華老師都有提到過你啊!」

「我個人是聽說文藝之夜收回條的時候有學弟說『嗯?黑狼學長的字真的跟李李老師說的
一樣醜耶!』=.=」

然後學妹就一直打量著我看。雖然我很想追問老師們到底說了什麼,但是總覺得此刻不方
便我再多追問些什麼(學妹一直揮手跟我說再見),然後也裝蒜告辭了。

人真的不可以作太多壞事啊……

--
りり ゆ やや 君ろヘ パヘゆ泣わ
ナボベ.ナボベ.ツギベニコイ
りり ゆ やや やベゎジよ パヘゆ泣わ
ビイウゆソゾガよ 君ザエ
陪哭.一青 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5-106.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