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才看懂,原來李心潔「愛錯」的MV最後那一幕是在自殺,然後M來救人。其實我很喜歡裡面那些限在跟以前交錯對比的手法,再再都加深了那些悲哀的感覺。有一幕M在她朦朧的眼前張開手掌揮舞(黑白),再接到李心潔自己的手掌在自己眼前揮舞……超~~級讓人感傷的說。

  也是到今天才看懂,Jolin的「假面的告白」MV是最後男主角被活埋了。其實我很喜歡這首歌氣氛的營造。一開始Jolin就直接倒在雪地裡,我還摸不清頭緒(其實一直到最後一分鐘我還沒搞懂她在幹嘛)。一直以為這麼哀怨的歌,應該是女生被男生拋棄了才是,誰知道有一幕看到她用手在雪地裡挖出男生的褲子……

  「被時間活埋 從盛開到腐壞 然後愛  從潔白到蒼白 從蒼白到塵埃」加上歌詞真是超級叫人感動的~~~!

  誰去唱卡拉OK的可以點來,不會唱,看看也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