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有一段靜下來空心的時光,
也想好好檢視這段時間下來的成長。

其實這算是我出社會以來,真正最放空、
最輕鬆沒有壓力的一段時光。
甚至比學生時代放暑假還要自在。

一出社會就面臨兵役壓力,
一退伍就要趕著處理就學貸款,
一離開竹科馬上就要處理卡債,
一離開台北就得趕快找個工作還錢。

不過感謝在台北全職賀寶芙的日子,
讓我開始接觸關於光的工作;
感謝在矽品作二休二的日子,
我學會了整頓自己生活的重心跟方向感,
開始真的去累積一些人脈,
多看了一些世面。

2013年2月1號,我把自己歸零重新再出發,
這次我將

順。流。而。下。

順著自己的財富之流,順著自己的心靈之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