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幻想】興道公國戰記(六)
時間: 2009/02/26 Thu 04:17:36

第二個訂做角色上場。
莫名其妙被拖進來的路人甲一名。

作四休二還要跑去上課,
真的沒什麼時間寫東西……

這篇是「一個晚上」擠出來的。

然後請大家繼續報名,這樣劇情才走得下去(笑)。


--


「男的也沒這種臂力吧!」

完全無視雪泉等人的錯愕,崎人狂風暴雨般的運起了宛如流星鎚的鞭子,
毀天滅地似的噬掃了過來。

「搞什麼鬼啊!頭目戰也不是這樣打的啊!」
不只甲兒,在場的所有人都四散奔開迴避。

就在眾人慌張的四處迴避時,雪泉卻在崎人身上看見了一樣東西。

「那個是--!」雪泉的腦海裡,好像有個什麼聲音迴響著。

但是那個聲音還沒有明朗清晰之前,耳畔卻悠悠的響起了另一個旋律。

而隨著旋律的響起,崎人狂暴的動作也漸緩了下來。

(一陣古箏流弦)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崎人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昂首,唱出了最後一句:「佳人難再得。」

奇妙的是,當最後一句落口後,崎人身上所有的殺氣瞬間消失殆盡,
臉上表情恢復了寧靜--甚至還帶著幾許哀戚。

「佳人呀佳人,原諒本王的一時衝動吧!竟然打破了跟妳的約定……」
語畢,崎人拿起扇子略遮著臉,理了理散亂的頭髮。

「本王……可是堂堂『嬌凰牡丹』啊!」說著,她把扇子往前一揮--

「讓妳們瞧瞧,什麼叫做名不虛傳!」

語音剛落,樓下那團天X團已經出現在崎人背後了。

「崎人!妳沒事吧?」後頭眾人大聲齊嚷著。

「原來是親衛隊啊……照這個規模來看,確實有兩把刷子……」
克勞德若有所思的說著。

「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吧?」秘書吐槽。

「諸位,本王掛記佳人,要先行離去了。小夢--」

「在。」應聲的,是空氣。

「後面的就交給妳了。漂亮的打一場吧!」

雪泉他們跌破了眼鏡還是找不到崎人跟誰說話。

「諸君,後會有期。」崎人轉身旋風般離去,留下了一道紅色的殘影。

「最近流行這樣嗎……」克勞德嘀咕著。

「不過,看起來真是棘手啊……」秘書眉頭略緊了些。
這些人剛才在門口的激戰,秘書他們是看在眼裡的(看了一下午)。
即便可能對手沒有很強,但是在這一番亂軍之中能夠完勝無傷而退的,
多少也有一定程度。

(加上這種數量……偏偏黑狼又……)

「好--大家等我一下!」正當雪泉他們擺開架式準備再戰的時候,
那個奇妙稚氣的聲音又在空氣中響起,而且忽遠忽近的。

「有種就給我出來!不要裝神弄鬼的!」
甲兒吼著,卻在什麼也沒看見的情況下,肩頭傳來一陣刺痛。

「這是……」甲兒摸了自己肩頭一下,溫溼的血透過衣服滲了出來。

「卑鄙!竟然暗箭傷人!」
甲兒更怒了,手裡的迴力鏢散出了炙紅的光芒。

「沒禮貌!誰在跟你裝神弄鬼了!」
聽得出來對方很生氣,但是依舊什麼也沒看到。

「我就在。你。眼。前。耶!自己視力不好還怪別人!」
說完,甲兒另一邊肩頭又中招。

「嘖……」甲兒不甘心的後退了一步,好像看到了什麼,卻又看不到。

「唔喔喔喔喔!」
甲兒把紅色V字迴力鏢推在胸前,向前方散射出了驚人的紅色光芒。

「海雅--普拿那斯達!」
甲兒喊著似乎只有自己知道意義的咒文,繼續向前方散射著。

「為甚麼要出完招才喊招式名稱啊?」

「噓!不要現在吐槽他!害他分心就糟了!」

前方天X團的人紛紛四散開來,來不及閃躲的舉手格檔--

被掃到了好像不會怎樣……

「這……喝啊!」甲兒把迴力鏢收上手,二話不說朝著空中標射出去;
迴力鏢散射出來的紅光尚未退去,於是曳著一道紅光流星般的劃破空氣。

「甲兒!你在做什麼!」秘書急得大喊著。

「哇!」
空氣中傳來了驚叫聲,而甲兒攻擊的地方突然有亮點閃爍了一下。

「好險吶……竟然透過紅外線掃描我,真是有夠心機的吶……」

「原來如此……可是紅外線是看不到的啊?你這是?而且對方究竟--」

「粒子光。只是把粒子光的存在感稍微更動而已。」
甲兒一邊說著,眼神仍沒有離開過前方,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掃描出來,對方只有麻雀般大小……」

「沒禮貌!什麼麻雀!你這個人真是叫人忍無可忍!我生氣了!」
眾人順著聲音來源看過去,天空中竟然有一股綠光慢慢亮起來。

「我要認真了!看著我的軌跡吧!」

「綠色墓標!」天空中的光點開始亂竄了起來。

「小心她衝過來!」秘書叫道。

下一瞬間,有無數道綠光向著雪全等人放射過來,快得讓人無暇閃躲--

被射到了好像也不會怎樣……

「最近流行這樣嗎……」
克勞德苦笑著。

「她也在掃描我們嗎?」

「不……這是……」雪泉看著前方突然衝過來的眾人,
「這是引領我們去墓地的指標啊……這些光線全部指向我們的破綻啊!」

不管怎麼說,雪泉他們還是凝神應戰,一邊在心裡祈禱著別動部隊趕快來會合。

「好痛!」
空中的綠光突然發出尖叫,化為一道綠色的流星撞到牆上去。

「怎麼搞的--」
克勞德抬頭一看,在對方的大後方,有一個不是布袋戲打扮的人挺立著。

「黑狼!」秘書一眼就認出來了。

「嘿嘿,你總算站起來了。」甲兒笑著,
「剛才掃到你我就很納悶,明明就沒什麼事情,為甚麼你要一直趴在那邊。」

「剛才……」黑狼紅著臉,
「剛才人太多,我那個角度站起來會走光,我不好意思……」

如果不是在打仗,所有人應該會過來圍毆他一頓。

「下次你不准給我穿裙子……」

「這不重要啦……現在--」黑狼的指骨咯咯作響,
「讓我們把這邊的事情解決吧!」

(一陣混戰)

「打仗的時候衣服穿那麼厚重……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黑狼說著。

「打仗的時候衣服穿那麼少……我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甲兒說。

「不過話說回來,這倒底是什麼東西啊……」
甲兒撿起了剛才撞到牆壁,現在顯然昏厥過去的麻雀狀物體。

「還有,黑狼你到底作了什麼?」秘書好奇的問著。

「我喔……」黑狼接過了那隻昏厥過去的小東西,
掀開了她的翅膀跟頭髮,後腦杓上有個腫包。

「我拿石頭k她腦袋……」

「你這是什麼狗屁動態視力……」

「請叫我新人類謝謝。」


--月刊,下回繼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