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幻想】興道公國戰記(五)
時間: 2009/01/23 Fri 00:45:54

大放送,這集有三千個字喔XD

第一個訂做的角色上場囉XD


--


『戰爭是殘酷的;
  更殘酷的是,一場打不贏的戰爭。--桂楓,於草山。』

 

門口那邊似乎是最強的防線了。
雪泉一行人衝進電視台,就沒再遇上什麼像樣的對手。

應該說,看見黃金聖鬥士倒了一地之後,
幾乎所有人就一鼓作氣的鳥獸散了,
只留下前門陷於激戰而完全狀況外的迷彩軍團還逗留在戰線上。

進了監控室之後,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螢幕跟儀表版。

只是除了監視錄影機的螢幕之外,剩下的頻道通通放送著千篇一律的節目。
看沒三十秒,某優已經開始打起呵欠了。

有人說,看電視的樂趣往往不在節目,而在於轉台過程中的那種期待。

「這下子不是連轉台的樂趣都沒有了嗎?還是趕快把事情解決吧……」
某優一邊說著,一邊把帶子從控制機中取出來。

「接著就……嗯?」某優拍了拍自己身上所有的口袋。

「雪泉,我們的宣傳帶呢?」
某優向著門外正在STAFF ROOM喝下午茶的一行人問著。

「那個啊……」雪泉優雅的啜了一口道地的英格蘭紅茶,
「不在我這邊。」

「我沒拿。」

「別看我,我不知道。」

「欸?秘書出門前不是還看著?」

「亂講,我最後拿給你了吧?」

「不會吧……」

「那麼,答案可以確定了,」克勞德輕鬆的放下了手裡的檸檬紅茶,
嘴角還隱隱約約溢出一股香氣,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交給別動部隊的隊長了……」

「欸?」

「本來預計的行動,是先由別動部隊先行攻擊,
我們再跟著突擊,不是嗎?」眾人點頭。

「沒想到已經有人捷足先登了,所以我們也只好將計就計先打進來了。」

「到這邊為止沒有錯,」甲兒說,
「可是,為甚麼你是把片子交給別動隊,而不是我們自己保管呢?」

「我認為,如果讓別動隊來達成任務,不但可以增添他們的信心,
也可以提昇本皇的威望。」

「所以我們現在……?」

「喝茶吧。」

--

「如果能來個煎餅就更好了……」
小泉和彥放下了手裡的杯子,輕輕的吁了口氣。
喝了兩百多杯茶,肚子果然有點受不了。

「話說回來,算算時間別動部隊也該到了……」
雪泉掏出了懷錶看著。

「伍、肆、參、貳、壹--」
隨著雪泉倒數結束,電梯門隨著一陣巨響爆開。

「遲到也不用這樣趕時間啊……」
黑狼看著在半空中回轉的的電梯門板,噌一聲鑲進了牆壁上。

「不對……」甲兒看著煙霧裡的身影,本能的感受到戰意。

踏出電梯門的,並不是自己的別動部隊。

「我們有人有這麼強大的破壞力嗎……」雪泉看著,問著。

「就是你們吧?」漫天的煙霧還沒消去,煙霧裡的身影已經發聲了,
「放送著那些禍國殃民,該遭天譴的影像。」

「不是。」黑狼只吐了兩個字。

「狡辯。」也是兩個字。

「雷絹……」甲兒輕聲的說著。
煙霧慢慢的散去,一身大紅身影的人形也慢慢清晰。

「離去。戰鬥。選擇一個。」

「守候。」黑狼只淡淡的吐了兩個字。

「……」人影沒有再說話,只有一道紅光射往黑狼這邊射來。

黑狼剛才坐的姿勢太爽,來不及起身閃躲,
連格檔都慢了半步,只剩下一隻手舉在半空中。
不過這道紅光並不是朝向黑狼,而是射到了黑狼的腳邊,隨即爆散開了來。

細看之下,是一把作工精細的摺扇,一插入地面之後隨著衝擊力展開,
上面用金線細細的繡著「崎人」兩個字。

「崎路人?可是這身打扮明明就是雷絹啊?」
甲兒一臉不解。不過顯然崎人沒打算多解釋,
黑狼也沒打算多問什麼,攢緊了拳頭腳步一蹬就衝上前去。

「連個名字也不報上?當真是素民草寇。也罷,就讓本王來個殺雞儆猴。」

「惜取英華映朱顏,」崎人一邊低吟著,
一邊輕輕的從腰上解下了似鞭又似如意的武器。
黑狼不敢大意,眼睛一邊盯著崎人的動靜,
一邊將步伐加大,想要速戰速決。

「笑吟牡丹眾花慚,」
崎人拿起了花如意(作者隨便取的名字),在自己身前比劃著,
很像在畫什麼紋路,但是黑狼無暇去聯想,一時之間也沒什麼頭緒,
只是集中著力量準備爆發。

「春蟬盡絲驚雷泣,」
崎人舉起了花如意,輕輕的在空中描了一筆。

「喔拉--!」黑狼的拳頭高高舉起。

「香絹柔慰芳影單……」
語畢,崎人輕輕的放下了花如意,
而黑狼則是一拳也沒打出來,直接順著衝勁跟崎人錯身而過,
倒下,然後開始噴血。

「……」沒有人知道黑狼是怎麼掛彩的。

「七步,成屍。」算一算,黑狼的確只跨了七步。
崎人輕輕的撫弄著花如意,「珍惜生命吧,不要再忤逆本王了。」

「……」雪泉掏出了雙節棍,卻被甲兒攔住。

「如果我沒認錯的話,妳應該是……惜英王嬌凰牡丹,雷絹。」

「汝認得本王?那還不帶領眾將速速退去。」

「不,我要戰。」甲兒笑著,「正因為熟,妳不可能敵過我的。」

「妄言!報上名來吧!陽壽將近之人!」

「吾乃風之皇子!雷絹,識相的話回去找江南飛嫁一嫁算了吧!
這個地方我們是不會讓出來的。」

「放肆!」話說著,崎人又開始用她的花如意比畫著,
甲兒卻生了根似的,牢牢的站在原地沒動。

「春蟬盡絲驚--」
崎人正要發動攻擊的時候,手裡的花如意花瓣卻飄落了一片下來。

「……」花瓣一片、一片的掉了下來。
崎人的臉上,也微微的多了一道暈紅的痕跡。

甲兒不知道什麼時候,擺出了時速220km的高速球的投手的姿勢,
手上還隱隱冒著煙。

順著甲兒的手畫一道切線出去,會看到切線的終點是一個紅色的V字型迴力鏢,
緊緊的嵌在牆上,尾翼一樣隱隱約約的冒著煙。

「汝--」崎路人眉頭一緊,抿住了嘴唇,那道紅暈輕輕的滲出血來。

「忘了告訴妳,情緒不要太激動喔,小心傷口會裂開。」
甲兒笑著,手用力一握,牆邊的迴力鏢發出了陣陣的振動,
從崎人的另一邊臉頰畫過,撩起了幾根髮絲之後回到了甲兒手裡。

「甲兒,這東西什麼出現的?」秘書好奇的問著。

「某優剛才拿給我的啊。」甲兒把迴力鏢晃著,
「至於怎麼來的,就得問他本人了吧。」

「總之,」甲兒伸出右手比著崎人,
「雷絹,妳是近戰結界防禦型,只要我不靠過去的話妳根本拿我沒輒……
我不打女人的,乖乖放棄吧!」

「……」崎人默默的將那殘缺的花朵從如意的頂端取下,
將如意一揮,那如意竟然一節節的伸展開來,成了一隻九節鞭。

「汝已不值得吾之救贖。懺悔吧!吾要先撕裂你逞快的狗嘴!」
崎人運起了九節鞭,狂風暴雨搬的揮向甲兒,那輪廓看起來,儼然就是一朵牡丹花。

「綻放吧!血染的風采!」鞭鋒掃爆了旁邊插著紅玫瑰的花瓶,
散在風中的不知道是血花還是水花。

甲兒也掄起了迴力鏢格檔,不過顯然這面盾牌太小了些,
甲兒身上還是不時綻出了小血花。

「敗吧!」崎人手向下一撤,在空中盤旋的紅鞭影化為一道紅箭直直的射向甲兒。
甲兒來不及防守,只是別過臉去,臉上被傷了一道很深的口子。

「下一招,吾要汝『開開眼界』。」崎人將鞭子收回手裡,
盤繞成了一朵牡丹花的樣子,捧在手裡。

「……妳可別以為我只會挨打而已啊。」甲兒說著,
抹了抹臉上的血痕,重新拿起了迴力鏢,細細的撫摸著。

「咈……」崎人輕笑著,再度輪舞起了鞭子,向著甲兒發動淒厲的攻擊。

依舊是一朵大牡丹般的豔紅,只是剛才染上了甲兒的血,此刻綻放的更加忿怒。

甲兒再度的擲出了迴力鏢,直取崎人而去,在半途中卻被崎人的鞭子掃到,
偏離了行進的軌道。

「敗下陣去吧!」崎人用力一抽,卻發現鞭子生硬得很,
好像突然被什麼人扯住了似的。

「我說過,我不會光挨打的。」甲兒說著,崎人轉頭看著自己的鞭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迴力鏢緊緊的糾纏著,深深地卡在牆上。
看起來一時半刻是解不開的。

「投降吧!」甲兒吼著,一面向前奔去,準備制服崎人。

「雕蟲小技!」崎人用力一扯,連鞭帶標掛牆一起飛向了甲兒。

「靠!什麼鬼啊!」甲兒一面大叫著,一面向旁邊飛身滾開。

「怎麼可能……」克勞德訝異的扶著眼鏡,
「這……已經超越了一個女孩子的臂力的極限了吧?」

「莫非他是男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