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驚悚短篇】你看
時間: 2008/09/02 Tue 11:41:27

(吶、吶,看我一下)

才不要呢,每次都是那些把戲,早就看膩了。

(拜託,回頭一下!一下就好。一下。)

不,妳騙不到我的。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妳現在在做什麼?

(嘿,你確定嗎?真的不回頭肯定一下?)

喔,妳就這麼想要我回頭看妳一眼就是了,是嗎?

不需要啊。我確定我好好的將妳收在床墊底下了。
妳還能夠有什麼奇怪的樣子呢?

(不,跟你想像的不一樣呢!女人,是很善變的。)

不可能。沒說妳像五花肉就不錯了。

(看,看我嘛!我正在看你呢!)

喔?是嗎?

沒錯。

她的眼珠子正從床底下滴溜溜的看著我。


【驚悚短篇】你看
2008.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