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日常】小狼的刷卡初體驗
時間: Thu Feb 28 09:20:25 2008

那天為了還就學貸款,跑去銀行開了戶頭。
契約書上頭有一堆框框跟勾勾,我一條一條的慢慢看過去--

顯然那個理財專員還沒看過有人看這麼仔細的(有問題我還一條條提問)。

只是看到後來我終究有點懶了,然後他又拿出了另一份文件,
改用問答的方式幫我打勾--

然後沒有問我要不要辦Visa金融卡就給我辦下去了(汗)。

--

辦都辦了,就一直想找個機會試看看--
本來想跨國買A片,結果這時候才發現Visa金融卡跟一般信用卡又不一樣,放棄。

不過昨天出門買東西的時候,意外的派上用場了。

儘管已經出社會了,小狼依舊不改出門錢帶一點點的習慣,
省得看到什麼都想買(結果就是常常該買的沒買)。

昨天買褲子跟鞋子的時候也是一樣。
隨便看都超過自己的荷包容量啊XD

然後就興起給它刷卡看看--
喔耶,我買得起耶!

然後錢就不見了Orz
感覺跟網拍一樣夢幻呢,這樣很容易就沒節制吧……

這年頭有設計感的東西都非得那麼貴不行嗎(汗)

總之,這個月荷包大破Orz

赤軍項鍊「銀翼天使」*1=1,000
某牌(買完當場忘記)牛仔褲*1=2,601
ALL STAR帆布鞋黑*1=1,100

我變奢侈了(大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