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日常】2008,元旦
時間: Wed Jan  2 09:40:40 2008

從來也不就興著跟人家去跨年。

小狼覺得,時間是連續的,只為了某一秒鐘特別歡天喜地,感覺就有點好笑。

今年是在產線上跨年。不過,我的休息時間剛好是在十一點四十分,
出了Feb,剛好可以看著電視跨年。

「五、四、三、二、一!Happy New Year!」旁邊有一桌人,非常High的倒數完了,
不過電視上沒有看到煙火的畫面。反而是外頭跟著竄起了不少道火光。

打掃的阿姨還非常貼心的用膠帶貼了一個「年」放在無塵室門口,讓我們跨過去……

--

國定假日上班的薪水是兩倍。不過我們站長把我排休了。
但是用的是特休假,就是休假但是薪水全勤照給。

一個人跑去家樂福,本來想買個幾件衣服禦寒的,卻沒有看到幾件喜歡的。
意外的是,平常去冷冷清清的大賣場,今天人聲鼎沸,連個停車的地方都沒有。

「今天元旦啊!」我的腦海裡突然有個聲音提醒我。

看到很多人都是闔家老小,攜家帶眷的出門,不知道為甚麼小狼只想說一句:

「我他X的就是孤家寡人一個人!怎麼樣!打我啊笨蛋(笑)」

好啦,我承認走到哪裡都有渾身不對勁的感覺……

結果東西沒買到,卻跑去玩了打鼓機。

初體驗,想找一首自己熟悉調子的歌,翻了半天還沒看到熟悉的歌名,
結果電腦自己停在「宇宙戰艦大和號」這首歌上面。真巧,這首歌我會唱。
就很歡樂的打下去了……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好運動……對有睡飽的人來說。
後來又去玩投籃機。這次比台北行的時候好多了,但終究還是很慘淡的成績……
該說是人老了還是日夜顛倒的生活真的對身體不好=.=

回去睡了一覺,醒來已經是一月二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