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日常】靈時頻道之二
時間: Thu Feb 23 00:21:20 2006

各位觀眾大家好,老師又來啦!老師來這邊做什麼呢?當然是--

(我打)啪!

不鬧了。今天還是來講豪洨靈異體驗。





還是跟我的手機&廣播有關係。




為了跟右京學長的約會,黑小狼一下課就趕著下山,
(右京學長要我帶話,向霏姐姐以及DOGI問好)






車上閒著,我想起我的手機有聽廣播的功能。
上次被嚇到其實有一半也是因為納悶,明明沒有接耳機,怎麼會可能收得到廣播?




這次我確實在聽廣播,中廣流行網。



不過我用耳機有個習慣,只掛一邊,另一邊可以保持機動性、靈敏性。










所以應該只有左邊聽得到聲音。


花季車子一路塞,於是我昏昏沉沉的要睡死過去,就在這個時候,
本來收訊有點不良的廣播突然清晰了起來,而且漸漸越來越大聲。






我本來以為是山上收訊不良,到山下就好了。但是聲音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大聲--












我竟然連右耳都聽到張清芳的歌聲。

我慌忙的睜開眼睛,集中精神一聽--















靠腰,司機開廣播了,還跟我聽同一台。








--
りり ゆ やや 君ろヘ パヘゆ泣わ
ナボベ.ナボベ.ツギベニコイ
りり ゆ やや やベゎジよ パヘゆ泣わ
ビイウゆソゾガよ 君ザエ
陪哭.一青 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5-197.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