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小說】陵宮(十一)
時間: Sun Jan 15 03:36:57 2006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遷,是你嗎?」

「是啊。」

「還活著?」

「還活著。」

我突然很懊惱剛才竟然開口關心他。

回過氣後,我伸手摸索著剛才一路翻轉時掉落的行李,順便也檢視著身上的創傷。

幸虧內臟都沒有被震傷,可是大小擦傷可就不計其數了。

有了!摸著了行李,我急忙拿出火把跟火石,再度把火炬點上,找個石頭縫插進去。

拿出匕首,我把傷口上的衣服都割掉,

雖然難看了點,但總比衣服老在那邊擦的傷口做疼不已來的好。

再拿出些膏藥,稍微處理一下傷口,隨即拿起火把去看看遷的狀況。

他也沒好到哪裡去,渾身上下都是擦傷,不過看來也已經摸黑處理好了。

「你這個混蛋!你到底有沒想過就這麼跳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啊!」

「我當然想過啊!
妳想,只要砂暴一停,這裡面的空氣就會停止流動,
如果我們沒有即時衝出去的話,只怕會直接悶死在裡面耶!
妳知道嗎!與其悶死,我寧願痛快的摔死!」

「是嗎?我倒是寧願昏昏沉沉的悶死,也不想粉身碎骨的摔死!」

「不不不,妳不懂,在這種狀態下悶死可是比摔死還要令人難受啊。」

「會嗎?想想你全身上下的骨頭刺穿了你的全身經絡,
內臟摔個稀爛,整個人摔的支離破碎,那多噁心啊!」

「不不不,這妳又不懂了……」

過了莫約一刻鍾,我才驚覺我們正在浪費時間。

「等一下!我們為什麼要在這邊聊這些東西啊?」

「還不就是跳下來以後……」

「哎呀,那怎麼還不快去找出路!」

說罷,兩人提起行囊就往前走。

「霜,摔著了沒有?」

我沒好氣的說道︰「怎麼現在才想問我?沒有啦!」

「喔……沒有啦,我好像扭到腳了,有點痛。」

「去死吧你。」

說是一回事,我仍然蹲下來他的筋骨移回來。

「謝謝。」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什麼?」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我啊……」

我們默默的走了一會兒。

莫名的又一陣委屈湧上了鼻頭。

我把火把別到另外一頭,不想讓他知道我的懦弱。

可是走著走著,那股酸溜溜的感覺上了心頭,

一剎那,兩隻腳的力量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就這麼跪了下來,

淚滴也無依無靠的溜了下來。

火把墬地,四周陷入了黑暗裡。

我不知道,我只想用手捂著臉,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霜!妳怎麼了!」

「你還有臉問?你還知道要問?你……」

一股氣運不過來,淚水代替空氣宣洩在鼻子裡。

索性坐下來痛哭一場,管它三七二十一。

突然,他伸手搭在我的肩頭。

不管他打算作什麼,我還是只管讓我的情緒奔騰。

他用手臂環住我的脖子,一手攬住我的腰。

這個動作有些踰矩了,可是我根本沒打算搭理他,等我哭完再說。

「妳不是想知道我把你當成什麼嗎?」

我停止啜泣,傾聽著耳邊從他嘴唇傾吐出來的氣息。

他離我太近,我甚至聽得到他的心跳。

回過身想推開他,他卻更使力的將我鉗住。

「我想先知道,妳,把我當成什麼?」

「我……因為……是老爹叫我出來的,所以……」

「其實妳自己也沒想過吧?」

「我……」


--待續




--
りり ゆ やや 君ろヘ パヘゆ泣わ
ナボベ.ナボベ.ツギベニコイ
りり ゆ やや やベゎジよ パヘゆ泣わ
ビイウゆソゾガよ 君ザエ
陪哭.一青 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24-233.dynamic.hinet.net海
fay88:推薦這篇文章 01/15 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