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語成懺嗎?昨天說以後會變個男子漢,今天就幫我剪個很有男子氣概的腦袋……

我個人還是覺得我的頭髮長點會比較好看啊……雖然說現在這樣也非常清爽沒有錯(怎麼甩都不會有感覺),雖然說這樣去工作老闆比較不會有話講,可是……可是……

我要長頭髮的氣質啦啦啦啦!

都是換身分證害的……爲什麼一定要露耳朵啦……

唉唉,還虧是十幾年老交情的理髮師說……結果竟然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竟然完全沒聽懂我在說什麼……大概她已經很習慣我以前剪的樣子了吧……我說過前面後面我都要留的啊啊啊啊……

熊~早知道在台北就先剪好了啦(泣)。

所以,聽好囉,現在黑小狼誠徵「讓頭髮長很快的方法」,知道的麻煩告訴我,感激不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