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麼……總是這樣……

一開始我總是會一頭熱的讓自己發光,讓所有人都覺得我很好相處,我也以為我跟大家都處的很好……

可是每次都這樣……每次都這樣……

爲什麼每次到最後都會只剩下我一個人?偽什麼每次走到後來都分道揚鑣?

是我的要求太多?還是一開始就對人性抱持期待本來就是一個極大的錯誤?

抑或者,所有的所有只不過都是我的一廂情願,自欺欺人?

我……總是在覺得需要的時候,卻找不到援手……很早以前就說服自己不該相信太多,卻又對那僅僅的一些希望抱持憧憬,然後破滅,然後傷心……

除了自己,我已經不知道世界上有什麼值得相信、值得期待。

每次……都這樣啊……

這算是狼的孤高性格?抑或是……

是寂寞以後,才變成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