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自怨自艾狀態以來第三天。狀況越來越嚴重。

  室友牽網路了。本來,該屬於我的網路。

  寢室裡,三個人都坐在閃爍的螢光幕前面,各自認真著。我承認這不是個好習慣,但是我的網路癖確實隱隱蠢動著。總覺得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做--儘管每每執行後,往往是些沒有效益的愚蠢行為。

  原來我是嫉妒著。想用就用是很快樂的事情,切開我的最愛就是知道自己的可以去哪裡,而不用絞盡腦汁回憶哪些地方自己該去探訪。不需要所有的設定重做一次。不需要委屈求全、不需要低聲下氣

  畢竟是夢想。不去做的話永遠是空談。

  做了以後呢?會不會,只是另一場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