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聞佳人提醒我,我會一直記得今天是我要報告小說的日子,而忘記回家。

  最近越來越習慣漂泊。狼棲的更新週期邁入一個月。可能是懶吧?但是,看著東西越堆越多,一種滿足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但是審視著以往稚嫩的文章,卻又忍不住紅著臉,笑著以前的傻。

  真的,狼長大了。對於家的依戀越來越少了。不過,偷偷結算著自己的累積,卻又忍不住嘆了口氣。

  一年的文章不到四十篇吧?如果這一生能夠活到八十,如果每年都是四十的創作,那究竟又能剩多少這個世界上?

  就算只是一個腳印也好吧!我要留下一些東西作紀念。我要有價值的瀟灑走一回。

  狼呀!繼續飛吧!前面的天空還廣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