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203_2473895374646_344719830_n  

 

倒也不是說從頭到尾只有一年,
我真正開始兼差塔羅分析其實是從2009年年底開始的,
不過2013年也許算是一個機緣,
離開了產線的工作之後,
誤打誤撞的就開始了全職的占卜師生涯。

開心的地方很多,因為可以一直作我喜歡的事情,
或者跟很多的客人發生有趣的互動,
即便碰到難解的問題或是傷腦筋的狀況,
一件件也都讓我自己去思考這中間是否有著什麼樣的課題,
或者該怎麼樣去解決跟處理。

其實每次解牌的過程對我來說都是一次腦力激盪,
有點像是一些遊戲裡隨機形成的迷宮,
也許簡單,也許複雜,
每一次都是一種新鮮的挑戰,
目前為止我還頗樂在其中,
也很喜歡跟客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跟感受。

當然不開心的地方也有,
比方說碰到解決不了的事情,
繞不出去的腦筋,
還有收不到的錢(欸),
還有不夠自律的自己,
不夠成熟進步的自己,
沒有計畫想法跟遠瞻的自己,
沒有方向的自己……

當然這些都還有調整跟進步的空間。
雖然常常說因為沒有拜老師所以沒有方向可以跟,
不過即使拜入了誰的門下,
我想我的個性應該還是會很想用自己的方式闖看看。

在這個過程裡,
也因為想把跟客人的互動中有趣的部份記錄下來,
產生了「我是小狼」這一系列的漫畫,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跟樂趣⊙ω⊙

感謝一路包容跟支持的你們,
感謝帶給我各種課題跟想法的你們,
感謝冥冥之中一直給我方向帶我前進的祢們,

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