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占卜的時候,常常抽到這張牌。

縱向的來講,騎士在宮廷牌裡面屬於開拓跟衝刺的階段, 
過程中經歷的一切將成為他日後成為國王或皇后的基石;
橫向的來講,四隻騎士裡面這是最冷靜的一隻。
不信的話請看看他們的馬腳:



衝啊!  嗯……讓我感受一下 我來了!

是的,錢幣系列屬於土象星座,一向就是比較保守的,
即便是在宮廷牌裡面火屬性的騎士也不例外。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的態度比較保守,
還是整個時代趨勢讓人保守,
總之最近來找我占卜事業的人幾乎都是錢幣騎士居多。

不過我相信有另一種可能--
權杖騎士的話,應該已經衝出去了;
聖杯騎士應該很樂於享受這個過程;
寶劍騎士正在披荊斬棘解決問題;

至於錢幣騎士……
這樣說吧,我欣賞他的穩健,
跟只要下定決心會堅持到底的毅力,
但是不要猶豫了太久而錯失了機會。

你呢?想當哪一種騎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錢幣騎士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