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就是我對塔羅牌的第一印象……)

--

第一次接觸到塔羅牌算起來是大一的時候。
聽說我國小的時候也轟動過一陣子,
不過是因為有人解不出來自殺,
所以銷聲匿跡了一陣子。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心裡也是覺得有一點點害怕。
一方面是不了解,一方面大概也是同學弄得很神秘。

總覺得好像不禮貌就會被詛咒似的……

不過其實那天占卜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反而是過了兩三年後某次網聚裡夏霏跟F先生替大家占卜,
才又重新接觸到。

因為覺得準,但是也不想每次都麻煩別人,
所以就自修了。

--

唉呀,其實本來沒有要說那麼多的。
我只是想說,以前對塔羅不了解時,
看著占卜師總覺得很神秘,
好像看到RPG或動畫裡魔術師走了出來; 

等到自己也開始替人家占卜了,
其實我很好奇大家都是怎麼看我的呢。 

被人家叫小狼老師,甚至是大師,
其實我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