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598.jpg 

說起來也是一場意外。

大家都知道義庭咖啡老闆是我大學同學,
同學開店了身為朋友去走走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狼在吧台坐到一半,
超像九把刀的老闆轉頭就問我說:

(有圖有真相,真的超像!)


「黑狼,幫我們想個標語吧?」 

坐在那邊吃霸王餐的小狼發揮中文系的本領,
先問了老闆店的經營理念跟廣告的訴求,
就拿出筆記本隨手描了一下。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老闆跟老闆娘也覺得還不錯。

本來以為再來就沒我的事了,
結果後來知道都要開幕了傳單還沒個著落--
店長拿出了一台小筆電,小狼當場隨機創作了起來……

是的,你上面看到的那張傳單是用小畫家作出來的。
其實非常感謝學事所的George,
真的用小畫家輸出的話畫素不夠,
我其實只設計出了基本架構,
印刷跟部份後製還是靠George處理的。 

--

沒想到事情還有後續。

就在要開幕了前夕,小狼赫然發現店裡的菜單還是用A4紙列印出來的……

完全沒有美工底子設計基礎跟繪圖軟體的小狼就卯起來開始想了……

找底圖,選字型、排版,校稿--

凌晨三點開始弄到凌晨六點半,趕快寄出 。
之所以會這麼趕的理由其實也很簡單,
因為這次用的工具是小畫家跟Word,
我照樣只是排個樣子給George, 
其實他還是要用Illustrator重新畫過。

 

我當初在Mail裡面有指定說可以用類似牛皮紙或軟木板的材質,
可是George不愧是專業人士,作出來的效果超乎我的想像。

早上六點半寄出,晚上十一點半拿到成品,
George真的是鞠躬盡瘁……

就這樣,小狼完成了除了自己的名片以外的第一件平面設計作品……

這樣還有人敢找我設計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