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爆炸事件簿] 短文徵選活動



踏出政戰學校門口的那一瞬間,
我告訴我自己,
既然已經很任性的選擇了自己要的生活,
接下來就要讓自己過得精彩。


--


虎死留皮人死留名,
我想替自己留下一些故事。
我對文字的熱情無可取代。 


我的青春爆炸的很安靜。
我只是盡可能的去書寫、去閱讀、
去發表、去創作、去交流。


要說真的得到了些什麼,
要名沒有要利少得可憐,
但是至少確定了,這是一條我會想走一輩子的路。


文章上了報紙,人上了電視,
認識了很多文壇的前輩跟文友,
發生了太多太多以前想都想不到,
甚至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非常的珍惜那段時光。


尤其出社會以後,
更加的懷念那一段充滿勇氣勇往直前的時光。


沒有背負太多包袱、太多的壓力。


我們有的,就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