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楓君成了我們這群人裡面離本島最遠的國軍。
他即將到國土的最西疆來替保家衛國。


一次北上的機會,一次簡單的聚會,
就會發現我們都離開男孩越來越遠,
離男人越來越近。


我還有一種感覺。就是一種停滯了三四年的時光,
又開始慢慢前進了。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說起來就是其實我還想知道大家接下來會做什麼吧?
當兵,算是過了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聊聊部隊的生活,聊聊軍歌打靶。
當兵這件事情真的很妙,
每個中華男兒幾乎都會經過這一段,
不同的時間地點,不同的年齡,但是我們會有相同的體驗跟


話題。


跟男人聊天啊,沒有比這個更簡單的方式來開啟話匣子了。


桂楓君的體格壯碩了許多。
我相信他絕對禁得起這個考驗的。


--


我還是頭一次半途加入網聚。平常我都會是頭幾個到的。
不過今天兩件事情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寧願趕場。


所以這次很抱歉,我沒辦法說出前後順序。


但是這次給我的感覺,有些不一樣了。


As time goes by, the ewriter changes too.


老大變得會打扮了。感覺變得更有活力跟朝氣。
雖然不曉得是從內在或外因素改變了,
但是我喜歡老大這種改變。


本來伊網人就該活力十足啊\^0^/


阿一還是一樣給人家一種氣質又高雅的貴族感。
即便腰間掛著一隻量尺,他也是我看過最有氣質的設計師。


詞人聽說這次意外的最早到。
這次他搞笑的功力變本加厲了……
不過在閒聊的過程中,也意外的讓他露了一手好插圖。


二姐、懷文跟誰,他們這次的話題我進不太去。
果然有些東西是需要修為才能進入的場域……
不過大家也都有些改變呢。


我覺得懷文的氣色變得更好了。
雖然是穿黑色的,但是整個人給人家的感覺非常開朗。


二姐也是,一段時間沒見,氣色也是越來越好,
越來越亮眼。


誰的氣質也改變了。比以前開朗多了(個人感覺)。
聊起現在她的工作一整個就興味盎然。


一樣是天南地北的到處聊著,
不過今天這間店的擺設氣質我都很中意。
一種有別於流浪觀點的氣味,
但是同樣都是獨立而充滿特色。


聊到卡通啊、動漫啊、食物啊、劍道啊。
唉呀,跟氣味相合的人怎麼聊都開心\^0^/


然後現在有小狼我出席的場子,就會有塔羅牌的蹤影。
今天似乎也給大家帶來了還不錯的收穫跟心情。
要記得今天你們對自己下的承諾喔。


這邊也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我的牌的準度,其實是來自一種無可救藥的自信。
也希望我解出來的一些牌意,也能給大家帶來信心。


最後出現了辛姊姊。跟我一樣為了趕場所以遲到了。
第二次見面,不過這次終於有說到話了,
她跟詞人的互動真的是XDXD。


狼:「其實我學塔羅牌,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幫自己算。」
詞人:「不然我來幫你算吧。」


說完,詞人把牌拿給我。


之前也有人這麼想幫我解過,
不過我很感謝大家義氣相挺就是:P
因為雖然塔羅對我來說是看圖說故事,
但是也是需要知道一些基本要素的。


「開始洗牌,洗到你覺得牌懂你的問題就可以了。」
詞人居然copy我的台詞(狂笑)。


「再抽一張,我想解決你的問題。」
最厲害的是他可以從頭拷貝到尾。


只是結論會非常爆笑。很抱歉這一段我copy不出來了。
只有在場的人知道有多好笑(ㄏㄠˊ ㄒㄧㄠˊ)。


最後要感謝老大跟大家幫我慶生。
很高興我的生日跟伊網這麼近。


其實我從小到大很少過生日的,謝謝你們。
伊網的聚會越來越豐富了\^0^/






【日常】桂楓君餞行&伊網Ⅹ週年網聚
201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