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曾經聽過一個成功的直銷商分享他的故事:

他說,「只要給我一百塊(美金),不管把我丟到世界上哪一個角落,
我都能夠重新開始建立我的事業!


那至於為甚麼是一百塊呢?

因為那是賀寶芙國際事業資料盒(IBP)的售價



目前售價是台幣3720。
只要有這一包,你就可以在全世界74個國家開始你的事業了呢!


--一題外話結束--

我個人還沒有到那種出神入化的程度。
不過當年學生時代也有省錢的方式--

一餐當作三餐吃……小朋友真的不要學……

時代進步了,省錢的方式也進步了……

現在呢,我用賀寶芙的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俗稱奶昔)當早餐,
就可以不用擔心一整天營養攝取的問題,



很簡單又很快,五分鐘不到就解決一餐。

中午的話就把被動技能變主動技能↓
 
 


沒錯,就是塔羅牌。現在收費是一頓飯。
所以把午餐也解決掉了。
運氣好的話連晚餐都解決了(笑)。

剩下的錢還可以拿來坐車去西門町的創意市集,

跟老闆瞎扯然後買一些小東西。  




這個人是馬來西亞僑生,
畢業以後留在台灣自己創業呢!


這樣就有吃又有玩了!

--

其實PTT上面有個貧窮生活版,
還有很多出人意表的省錢方式,
甚至可以五塊錢過一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