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詩】2009波希米亞二月流浪祭
時間: 2009/02/13 Fri 00:07:03

這是一個沒有詩人的詩社--
波西米亞流浪詩社二月份的詩題。

由社長阿蝸將軍主持。

http://bohemia.club.pixnet.net/

歡迎各位流浪詩人進來落腳放行李聊聊天:P


--

a)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這是老題新梗]

無盡的內斂
我收押千萬兆光年的魄力

永夜的漆闇
期待的是瞬間的燦爛

燃燒吧!

清理那假如色髮
皮美蓋斯被雷
彭旅佳音他
旦夕者惜千
但林身替必
養流西替普
服率秀點惡
害奶亞課先東

抗太凡各錳鐵辜隉同心

迸放
鑽石星塵碎撒於亙古長空
散出一地淚光


b) 流浪之心 [請參閱附加範例影片檔,謝謝]
(影片在詩社)

(一角,兩角,三角形)
童年的歌聲輕輕想起
我靜靜的唱喃

(四角、五角、六角半)
久違的手技生澀的互搦
過往的軌跡漸漸繡蝕殞去

(七角、八角、手插腰)
記憶越來越沈重
軀體卻越來越單薄

(十一角,十二角,打電話)
你好嗎
一句遙遠的想念
也許你再也聽不見

下一個天亮
我將離去

不要太想我
我的心 還在旅行

 

波希米亞二月流浪祭
2009.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