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篇文章是拿來恭賀黑小狼的朋友生日快樂的文章,
雖然他被掛了沒錯……

本文同步刊載於
http://amola-hentai.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29.html

--以下正文



「黑狼!搞甚東西啊!你想造反是嗎?」
小泉外相一聽到消息,二話不說氣喘吁吁的趕到興道大殿中。
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非常難以置信。

大殿中有兩道人影打得難分難捨,牆柱、樑地,處處都是戰鬥過破壞的痕跡。

其中一道身影,聽見小泉的吼聲之後,停下了步伐。

「小泉外相,你也來了?正好,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吧!」
說話的人是黑狼,他手裡握著的,是他那把成名的黑刀凜光。

「黑狼!你到底在想什麼!是為了前一陣子公皇沒有事先知會你,
就調動黑狼軍攻打喳格耳的事情嗎?」

「我,並不是肚量那麼狹小的人喔。小小的器量,是成不了大事的。
正所謂成大事不拘小節啊,你說是不是,公皇大人?」
黑狼說著,舉起劍,一道黑光射向公皇。

興道公皇一語不發,也一舉不動,那道黑光到了他身前卻瞬間被彈開。

「……興道,你的天霸罡氣似乎是不減當年啊。」

「你太看不起我了,黑狼。」說完,換興道微微舉起手裡的魔刀紅泣,
從刀鋒發起了一道紅色的波浪,怒濤般的斬向黑狼。

黑狼運刀一劈,紅潮破成兩股,各往黑狼左右散去,分別擊碎了兩根殿柱。

差點被波及的小泉慌忙的往後退去,好死不死的撞上了另外一個人。

「財長克勞德?為甚麼你會在這裡?」小泉非常的驚訝。

「我?當然是來跟公皇報告公國的財務狀況的啊!現在狀況非常吃緊啊!」

「吃緊?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外交?」

「我說……小泉外相,您是公事太繁忙糊塗了嗎?興道公國根本沒有外交啊!」
克勞德狠狠的搖著小泉的肩膀,「全世界現在只剩下興道公國了,哪來的外交啊?」

「對耶,」小泉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話說回來你這財長也一樣啊!
公皇只要關於民生財務的事情一定親恭,你也沒有用武之地吧?」

『那你當初為甚麼接這個位置啊?』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問著對方,同時思緒也飄回當年……

「不對不對!沒有那個時間回憶當年了!」小泉馬上把思緒拉回現場,
「克勞德,既然你在這裡,為甚麼不阻止黑狼?」

「我……別鬧了,我跟你一樣是文官耶!再說黑狼的那股『煞氣』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是不知道……」

「……真的假的?」

「真的。」

「算了,那你看看公皇旁邊的禁衛隊就知道了。」

隨著克勞德的言語,小泉將視線拉回戰場上。

公皇身邊有幾名挑選過的精銳的侍衛,為了公皇可以不把自己的性命當一回事,
但是他們越靠近黑狼,整個身體卻越不由自主的失去力氣,
攤倒在地上,有的甚至開始哭泣、痙攣。

再看仔細一點,黑狼的身旁隱隱約約擴散出一圈的黑氣。
而興道公皇的身旁則籠罩著一股紅光。

「那是公皇的『霸氣』。在公皇附近的士兵統統都會陷入狂戰士的狀態,
會為了公皇奉獻一切。結果就是,今天這場戰役幾乎沒有人可以插手,
衛士們只能很勇敢的向前衝,然後又很窩囊的倒下……除非……」
正當克勞德還想說些什麼時,旁邊傳來越來越劇烈的碰撞聲將兩個人目光吸引了過去。

只見黑狼的攻勢越來越猛,力道越來越強,公皇也面無懼色的迎戰著,
可憐的是旁邊來不及閃躲的士兵,被兩個人彈開的氣勁傷得體無完膚。

「鐺!」一聲巨響後,黑狼遠遠的往後跳開。

「速戰速決吧。」黑狼說著,人直挺挺的立著,右手也把劍握得直挺挺,
卻從劍柄開始出現了幾道詭異的黑氣,開始往上纏繞住整個劍身。

「這招是……」小泉摸不著頭緒,看向克勞德,
卻發現克勞德的表情幾乎跟興道公皇一樣凝重,
也就不敢多說什麼,專心看著這場戰鬥。

「風狼葬天擊!」黑狼的身邊的煞氣逐漸收斂凝聚,變成一道道細長的箭影,
跟著身形突然幻化成無數道的鬼影黑狼一同襲向興道公皇。

興道公面色凝重的低吟了一句:「黑狼,這招從來沒見你用過呢。」
說罷,興道公深吸一口氣,聚氣凝神,只見周身的霸氣越放越亮,範圍也越來越大。

「興道.歸圓寂!」招式的最高境界是沒有招式,興道公說完,
卻什麼動作也沒有擺出來,而黑狼身邊的煞氣箭幾度逼近了興道公身邊,
卻沒能傷到他一根寒毛,就被公皇的霸氣破解掉。

「嘖!」黑狼牙一咬,刀一提,暴雨般的狂刺向公皇,公皇卻只是兩手輕輕舉起,
張開手掌向前方輪轉著,一次次撥掉黑狼的攻擊。
黑狼刺得越急越猛,公皇的態度卻越從容。

「破!」黑狼最猛的一擊也被撥開的最遠,黑狼整個人的身子失去重心傾倒,
兩隻手也被遠遠彈開,而公皇的兩隻手撥掉黑狼的攻擊之後,
順勢轉了一圈回到黑狼胸口前。

「別了!吾將!」興道公爆喝一聲,兩手只是輕輕一振,小
泉跟克勞德卻覺得眼前的空間彷彿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推擠而扭曲,
甚至肉眼就可以看到空間彷彿波浪般的被推擠開來。

「噁……」兩個人閃得不夠遠,被那股波動衝擊到之後,五臟六腑都彷彿被捏擠般的難受。

「結束了。」興道公雙手再一推,黑狼整個人向後飛開之後,
化成了無數的粒子,散失在空氣中。

「這就是……歸圓寂?沒想到公皇還藏有這麼暴虐的一手……
看樣子他以前對我還算客氣了……」小泉心有餘悸的說著。

「你以前是做過什麼啊……」

「喔,不,沒什麼……不過那個叛徒被整個打得灰飛煙滅了,
案情也不知道從何問起了……不過,算了。總之公皇大人您平安無事,
這真是太好了--」小泉走向前去,想跟公皇握個手,
卻險些被從公皇胸口捅出來那把刀給刺穿。

「呃……公皇大人!」

「噯呀噯呀,沒想到竟然失手了。有一套啊,黑狼。」
公皇面無表情的說著,身後站著同樣面無表情的黑狼。

「黑狼!為甚麼!」小泉暴喝著,一邊伸手向自己的按著自己腰際上的佩劍。

「為了,成就他的偉大。」黑狼說著。

「黑狼,你瘋了嗎?難道你忘了公皇一手提拔你的恩情?」
克勞德一邊說著,一邊已經拔出了自己的大太刀。

「我記得。我一直都記得。」說著,黑狼一邊把劍俐落的從公皇的胸口抽出來
「正因為我太尊敬他,太仰慕他了,所以我不願看著他走下坡。
我要在他最璀璨的時候,劃下句點!」

「黑狼,你瘋了。你真的瘋了啊啊啊!」
小泉大聲的喊著,一邊拔劍衝到黑狼面前,
卻又差點被另外一把從黑狼胸口刺出來的劍給掛了。

「X的!又是誰啊!」小泉趕忙後跳一步。

「媽的,還是沒趕上嗎……」

「風之皇子……我沒記錯的話,你應該還在大前線斯裡達對抗寄身獸……
能夠趕過來這邊已經很有一套了。」
黑狼一邊說著,一邊把胸口突出的劍鋒斬斷,
「我已經,沒有遺憾了……」說
完,他把劍身整個拔出來,傷口噴出了幾抹黑紅色的霧氣,就再也沒有任何動作了。

「風之皇子,沒想到你的劍技進步這麼多啊!」克勞德說著。

「不,不是我,」皇子說,「剛才我的刀子刺進他身體的時候,
就已經感覺不到內臟了……所以我才說沒趕上……
就算沒這刀,他的死亡也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已……」

「沒內臟了還能打?看樣子他也很拼啊……」

「喂!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吧?
趕快趁公皇護身的氣勁還沒消失的時候送去找醫神吧!
等血噴出來就來不及了!」

--

「他說了什麼?」小泉問著剛離開公皇寢宮的的克勞德。

「他只丟了兩句話下來……」克勞德臉色非常沈重,
「一,就說黑狼那傢伙被小刀割傷,得了破傷風掛點。」

「他又不是那個姓本多的……」皇子說道。

「那不重要啦……下一點呢?」

「呃……七個字。『和平、奮鬥、救公國!』」

「呃……你確定這是他說的沒錯?」

「然後呢?」

「他走了。」克勞德吐出一口長氣。

--

接下來興道公國怎麼了,這件事情沒有人知道。
沒有了興道公的領導,接下來的世界陷入了黑歷史時代……

不過,人們會一直記得有過這麼一位曾經統一過全世界的帝王。

ALL HAIL HINGDOUNEIFU!


【生日祭文】

2008.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