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心,倦了
時間: Thu Mar  6 10:03:11 2008

我的心,很久沒有被這樣撩撥過了。

很久以前我就收心了,打從最後一次心痛之後。

我把自己丟到一個虛無的空間,那裡或許叫做網路,或許叫做image,
那無所謂。

我冷冽了很久,甚至以為不再有怦然心動的一天。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把妳當普通朋友。

我們那天,會不會其實都越界了?

不。起碼對我來說不是。
我的心裡根本沒有「界線」這一回事。
我只是一直順著我的本能,活著。

可是我真的倦了,對妳這種有心無心的若即若離。

要,否則就是不要;
有,不然就是沒有。

要,就是有越界的勇氣。




還是,一切又只是我的繆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