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瞎)
時間: Thu Feb 14 21:28:16 2008

在情人節前夕呢(我跟我同事決定叫那一天正月初八),
晚上在公司吃自助餐時……


狼:「咦?我有沒有看錯?這個雞塊的形狀怪怪的……」
友人:「你沒看錯,它,是心型的。」
「幹。」黑小狼用力的把雞塊戳到不成雞形以後吃下去了。

又一下子。

狼:「我怎麼覺得這個小黃瓜的形狀怪怪的……是我想太多嘛?」
友:「你沒有想太多。它,是心型的。」
狼:「他X的吃個飯連小黃瓜都要閃我啊--」

就看到狼一個人淚奔出了餐廳。

以上事情百分之九九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