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悄悄的到我身旁坐下。她總是在這種氛圍下出現--不,與其說是出現,不如說是她帶來這樣的空氣、這樣的氛圍。

(今天,也是不順遂的一天?)她的聲音在我腦海中輕輕出現。

「幾乎是吧。雖然我今天從對的一邊下床了,也吃了無可挑剔的早餐,但是離開家門以後一切就都不對勁了。」啊啊,多麼令人疲憊的一天。

(呵呵。)她笑著,有股檸檬草的甜味。

「唉呀,反正妳也知道,生活本來就是不順遂的時候比較多。就算樣樣都順心了,人也會自己找出不順遂的地方來困擾自己的。」有點過於哲學的推論了。

(既然我來了,你想不想換個好心情呢?)

「正有此意,我們來換個心情吧。」對的,我們都知道彼此存在的目的。

我閉上眼睛深深吸了口氣,放空了整個腦袋,於是整個人有點輕飄飄了起來。

然後她的溫度跟輪廓就更明顯了。黑色的繞頸垂領背心露出了冷白的膀子、雪嫩的背肌跟兩隻嶙峋的鎖骨。兩隻深邃靈動的眼毫不矯飾的盯著我。

她的膀子瘦了些,但是搭在窄窄的肩胛骨下感覺恰到好處。順著兩條鎖骨往下延伸,是藏在垂領底下一片薄薄的白嫩,她身子挪動時,胸前就會有有黑羽翼徘蕩舞動著。

我背靠著牆半躺半坐著,她跪跨著我的大腿居高臨下看著我,我的手則由上而下撫著她的曲線。我不知道這樣的比例黃不黃金,但是我相信現在的她比黃金更誘人。

她俯下身子吻我,我伸手穿過她那件薄紗背心,在她背上娑弄著。她下垂的瀏海半隱住了她的臉,也半遮住了我的眼,於是我閉上了眼,專心體會肉體的感覺,和她那份情熱。

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挑逗彼此,撫摸、揉捏、親吻、喘息著,然後我才進入她。非常滿意盡興的高潮了。她的表情也非常的輕鬆解放,於是我們互擁著睡去。

醒來,該睜開眼了。但其實我不願意。我知道我現在抱著的,只是有些餘溫的棉被;床上伴著我的,只有幾團冰涼黏濕的衛生紙。

坐起身,我知道的,那樣的我一定還會出現的。

只要我寂寞的時候。

 


【短篇】另一半
2007.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