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小說】練習(2)
時間: Sun Oct 29 14:33:45 2006

後來跟W分手的時候,我的心情難過到不行。不過與其說難過,
不如說內疚的成分更多一點。

W的背影跟J有點像。小小的個兒,窄窄的肩膀,還有單薄的身子。

「請坐。」我說。一開門的時候,
塞滿整屋子的陽光讓我想著這種天殺的好天氣真該出去走走。

如果那時我真的出去走走的話,也許後來的事情就不會變得那麼複雜也說不定。

一般的假日午後,我還是習慣留在宿舍裡,而不是千里迢迢的跑回老家。
那個下午也是,如同往常我龜在宿舍裡面,等著隔天的上課。

W的到來,其實跟我也沒什麼關係,主要是參觀一下我們這號稱豪華的宿舍,
然後找我的室友。一間,四個男人不自量力租下的,高價地段的奢華宿舍。
冰箱、冷氣、沙發、電視、流理台、電熱水器還有光浪費電的藝術燈
(就是一點下去滿屋子氣質那種。)。

貴的理由還有一個,就是它離學校實在近,聽得到鐘聲。
不過如果你真的聽到鐘聲在狂奔出去,
往往是落得只比教授早幾秒鐘進教室的驚險場面。

「學長呢?」W問著。她是小我們一屆的學妹。

「這裡四個都是妳的學長耶,妳找哪一個?」

「唉喲,學長你別鬧了。」

「他在洗澡。先進來坐著吧,我們這裡有沙發。」嘴上是這樣講,
我卻還是沒打算放下手裡的JOJO冒險野郎,眼睛直盯著白金之星所打出去的每一拳。

她脫了鞋子,進了房子以後踅了一圈,把滿手的東西放在沙發上,
人卻跟我擠在同一張椅子上,佔據著剩下的那個角落。

「有點熱。」我說。
那是個夏日的午後。一般的日子裡我應該只穿著內褲吹著電扇。

「嗯。可是我想看你打電動。」看樣子她似乎沒打算離開這張椅子。

就某種情況下來講,我現在應該覺得興奮,身體並且該有些反應。
但是燥熱的天氣底下,另一個熱源只會讓我覺得更不耐煩而已。

但只不過是想著罷了。我的視線還是沒有從承太郎身上移開過,
而她的身子也未曾從我旁邊離開過。

而那跟J一樣的髮香也未曾停止過。還有那窒人的吐息跟體溫也都是。

於是我伸手摟住她,摟住J。

一種久違的感覺,幾乎讓我落淚。身體不由自主的癱軟,
從心室散發出一股股的顫動,一種很久沒有過的,解套的感覺籠罩了全身。

於是她也伸出手,在我身上輕輕的放著。輕輕的,放著。

「第一次?」
「嗯。」
「那麼妳可以再抱緊一點喔……」


--待續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0-244-44-21.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