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小說】陵宮921重建版(7)
時間: Thu Apr 27 01:07:13 2006

當我睜開眼時,眼前還是一片黑。我在哪裡?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我的頭怎麼……那麼痛……

當我想伸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手麻到動不了。
想動腳,卻也是一樣麻麻的沒有知覺。
呼吸也是,總覺得只有我的腦袋清醒過來,剩下的肢軀都還是不聽使喚。
就這樣我的意識又昏昏沉沉的……

當我睜開眼時,眼前怎麼還是一片黑?我在哪裡?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我的頭怎麼……還是那麼痛……而且身上……好涼。

我稍微翻動一下身子,手腳酸麻是一回事,身子有一種輕飄飄,很自在的感覺。

對,涼颯颯的好像沒穿衣服一樣。

不會吧?

我越是急著想用手去觸摸,越是想睜開眼去看,就越是確定我的手被綁了起來
,固定在背後;眼被矇了起來,嘴巴裡也被塞了東西,發不出聲音。
踢踢腿,也是兩隻被並綁在一起。

我試著蠕動掙脫時,才發現下體……很痛……

他們對我……作了什麼……嗎……?

意識越來越清楚,疼痛也就越加劇烈,手腳酸麻的感覺也就加了好幾倍。
我試著想掙扎,無奈全身無力,動彈不得。

我好怕。接下來會怎樣?雖然我之前隱隱約約就覺得事情不妙,
但是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他們會對我怎樣?我回得去嗎?

不對不對!我想這些喪氣事作什麼?
就算光著身子也要把這些王八打打得血肉糢糊啊!

我費力掙扎了好一會兒,繩索卻還是無動於衷,狠狠的咬著我的身體,擦得四處破皮。

「醒來了?別費勁了,等一下還有好戲要上場呢。好好躺著吧!」

沒聽錯的話是那個人面獸心的傢伙的聲音。

「呼.呼」這兩聲我還來不及分辨是什麼,身體已經告訴我答案。
身上狠很的著了兩鞭,燙辣的感覺讓我想用手去遮擋,
此刻卻只能蜷縮成一團顫抖著。

混帳……這輩子除了戶大娘以外,還沒有人敢用鞭子打我啊……

過分……

「公子,剛才有個人來說在找他們家姑娘。」是小李吧?可是動作也太慢了吧!
我心裡一急,不自覺又動了兩下,於是他又甩了我兩鞭子,痛得我哭了出來,
不過他看不到,也聽不到。

「沒事乖乖躺好,別想作怪。那你怎麼應付他的。」

「這簡單,說沒看到就結了。」

「很好。沒你的事了,去外頭等著吧。」

「是。」然後,只聽得一個腳步聲遠離,還有一個腳步聲伴著嘿嘿嘿的笑聲接近著。

「姑娘,就再陪小生玩一玩吧,如何?」接著我的胸部被他虎狼似的抓著,
痛得我張大了嘴巴狂叫,只是沒有聲音,只有嗚咽聲。

「嘿嘿嘿--」然後我感到有一隻冰涼的手在我身上四處游移著,
一吋吋逼近我的私處。我拼命的掙扎著,卻沒有任何的事情改變。

「嗚哇啊啊啊--」有人慘叫,但不是我。倒是他的動作停了下來,向外頭大喊著。

「搞什麼!」

接下來是一聲砰然巨響,還有一陣風刮進來,還有一個人摔倒的聲音。

「在這裡對吧!霜兒!」是老爹的聲音!就聽到外頭唏哩呼嚕亂成一團,
又是人聲又是東西翻倒的聲音。然後那傢伙就突然一手夾住我的脖子,
一手抓著我的肩膀。

「你……你對她作什麼!」

「退開!不然我折斷她的頸子!」他夾的更緊,我幾乎喘不了氣了。

「你敢!老秦你退開!」接在戶大娘後頭的,是幾響鞭子破空的聲音,
然後我就被一把往前推,手臂著了幾下,卻聽得後頭那傢伙慘叫了起來,
然後我就摔到冰冷的地上。

「老秦!接著她呀!你做什麼?」

「她……這個……我……」

「去去去!把這個傢伙拎走!我來照顧霜兒!順便啊,
叫外頭那些傢伙我沒講話不准進來。」

於是旁邊整個靜了下來,就剩下外面有人怒罵責打的聲音。
戶大娘抱起我,將我放回床上。
矇眼的布被撥下了,我張開眼卻還是一片漆嘿,只是有個人影抱住了我,
後頭還有微微的燭光。然後賭嘴物也終於被拿了下來,我整個人塞到大娘懷裡哭著。

「大娘……大娘!我好怕……」

「霜兒乖,不怕不怕,大娘在這兒呢,老爹他們也都在。」
我往下看自己的身子,赤裸裸的卻又爬著幾道黑深的傷痕。

我說不出話來,就只能哭著,等大娘幫我解縛。

終於,我自由了。大娘端起我的手,看著那幾道勒痕,心疼的撫著。
尤其看到胸口時,更是怒不可抑的叫罵了起來。

「天殺的渾蛋!竟然敢這樣對霜兒--」

「等等,大娘……」我很不想問,可是又在意著。

「怎麼了?」

「我……下面……」我還是說了。

「等等,我幫妳看看。忍耐一下喔……」說著,大娘一手輕柔的往我的私處探去。
一陣搔癢跟溫熱。

「放心吧,好好的,原封不動。他只是……算了,你沒事就好。」
大娘從旁邊抄出一套衣服,讓我穿上。

「先穿著吧。傷回去我再幫妳調養。」

我點點頭,讓大娘扶著走出了後帳。走到外頭,
就看得我們客棧裡的那一夥人對著那些人拳打腳踢的,咒罵不已。
那些人看到我走出來,個個都低下頭來,不敢往這邊看;
尤其那個帶頭的,被老爹他們打到奄奄一息趴在地上。

我根本不想多看他們幾眼。倒是小李一看到我,三步並做兩步跑過來,
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上,嘴裡直嚷著都是我不好,然後拼命往自己臉上甩著耳光。

「小李!小李!你不要這樣子啊!又不全都是你的錯……」
我說著,邊彎下身去摟住他的頸子。

「我不該放下妳一個人的……如果我來得更早些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

「不要再說了……」正說著,老爹也往這邊走過來了。


--

你們猜老爹會說什麼?

請見下回分曉!


--
「一輩子?別傻了,」我說,

「我們要的,不過是幸福的瞬間。」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59-104-5-74.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