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門一天,先寫一些墊檔)

OK,那麼首先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在這個世界上……

嗄?什麼?這不是金馬獎是金人獎喔?
金人獎就不可以這樣講喔?

管他的,我爹娘沒把我丟到地球上來,
是不會有這些文章的,所以還是先感謝他們。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世界的精彩。
 
再來感謝一起奮鬥的戰友,
雖然我很少有沒點子的時候,
不過看著大家腦力激盪真的非常有趣,
這就是所謂革命情感吧? 


謝謝大家的一路相伴。

最後感謝每個來這邊的人,
你們讓這些文字不僅只有文字。
有了跟大家的互動,文章才有生命。

謝謝來這邊的每一個人。

--

真的很像金馬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