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也是……原訂計畫應該是別動部隊比我們早到,
製造混亂;而我們便趁隙而入,佔領電視台。」
秘書推了推眼鏡,「算算時間,他們已經可以來回三趟了……」

「會不會是出了什麼意外?」小泉和彥擔心的問著。

「肯定會出意外的,只要是那個人領軍的話……」
黑狼若有所思的說著,「只是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意外就是了……」
「你的意思是,你早就知道可能會出事了,
卻還是放任著讓雪泉派他們行動?」小泉的語調略略激動了起來。

「話不是這樣講,」雪泉發聲了,「
我本來的意思,就只是想讓他們一夥人下山觀光散心而已,
壓根沒準備讓他們動手啊。」

「停停停,說這麼多也沒有用,帶子沒有來我們這一趟就算是白搭了,
趕快回頭去找人吧!」克勞德提議,眾人附議,雪泉一行人匆匆忙忙趕回華岡。

雜魚兵A:「他們走了耶?」
雜魚兵B:「對啊。」
雜魚兵A:「結果打了半天,這個地方沒有人要?」
雜魚兵B:「對啊。」
雜魚兵A:「那我們不就白白被打了?」
雜魚兵B:「對啊。」
雜魚兵A:「那現在我們怎麼辦?」
雜魚兵B:「就……領便當吧。」

筆者按:只有這種程度的智商難怪只能當雜魚……

--


『史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桂楓,於草山。』

一路走回去,雪泉他們越發的覺得事有蹊竅。

「不對勁……」黑狼使眼色,看著眾人。

「的確……」秘書也低聲的湊合著。

「對不起,請問一下兩位在說什麼?」某優問著。

「那個……我說某優,你真的沒有發現嗎?」克勞德也小心的審視著四周,問著。

「就……」某優也很努力的注意著周圍……「什麼也沒有啊?」

「對!你看出來了!」甲兒也大叫著,「竟然什麼都沒有啊啊啊啊--!」

「等等等等等,究竟怎麼回事?」越聽某優越糊塗了。

「是食物……」秘書的音量比剛才更低了,深怕被什麼聽到似的。

「食、食物?」某優真的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了。

「想想看,我們這次的別動隊長是誰?」小泉和彥提示著。

「這……我的印象沒錯的話,應該是聖藍陛下吧?」

「沒錯。還記不記得為甚麼我們叫她『陛下』?」

「這個……因為她的『無限賑濟』特技?」

「沒錯!」

那是一件奇妙的事情。不論何時、何地,
聖藍陛下的手裡永遠都有來路不明的食物;
只要你拂拂自己的水袖,單膝下跪,口稱「陛下」,
這樣一餐就有著落了。

但是相對的,也會留下滿地的殘骸遺跡。

「所以……?」

「出事了。她們根本沒有到過這邊!」

「糟了……事態緊急,我們快回去!已經delay太久了!」

「不用急,」不知道從哪來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是我叫他們回去的。」

「欸?」黑狼環顧了一下,「雪泉,你剛才有說話嗎?」

「……」雪泉沉默不答。

「因為剛才我好像聽到你的聲音,但卻不是從你的方向傳來的……」
黑狼繼續注意著四周環境,卻再也沒有沒有聽到任何動靜。

「你們,也回去好好休息吧!」

這時候不只黑狼,所有的人都開始東張西望了。

「雪泉?」所有人看向雪泉的時候,發現一向囂張狂妄的他,竟然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我沒想到,會在這邊碰到你啊……」雪泉推了推眼鏡。

「那是我的台詞吧……」從仰德大道的岐路上,走出了一個人影。

一個體型、面貌都神似雪泉的人。

「雪泉,你有雙胞胎兄弟嗎?」

「算是吧……」雪泉的眼中冒出了超乎以往的殺氣,「一個不從同一個娘胎出來雙胞胎兄弟……」

「兄弟?你說錯了吧?」對面的『雪泉』也推了推眼鏡。
兩個人的相貌相似,但是散發出來的氣質卻截然不同。

「你,頂多是我的影子。是只能跟隨我存在的影子。」

「別太囂張了!」雪泉大聲怒吼著,

「你才是不知所謂的存在!裡。雪泉!」

--

聖藍我對不起妳<(_ _)>
雪泉我對不起你<(_ _)>
桂楓我對不起你<(_ _)>

目前暫時定義是寫史之前叫秘書,
退隱之後叫桂楓。希望不要再發生混淆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