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狼耳袋】安全帽
時間: 2009/03/04 Wed 11:34:41

【其三】


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當我要牽動我的摩托車時,腳踏墊的地方多了一頂安全帽。
我很順手的就將它放到隔壁台摩托車的椅墊上,
然後從座墊裡取出我自己的安全帽,戴上,走人。

隔天,我要牽摩托車回家的時候……

我的摩托車上,又有一頂安全帽。

昨天太匆忙了,天色又黑,我並沒有仔細去認安全帽的樣子,
所以我並不能確定跟今天是不是同一頂。但我能確定的,
是我停車子的地方,跟昨天停車子的地方,
起碼相距十公里以上--我是到不同的地方辦事情。

那頂安全帽,靜靜的,正正的擺在我的椅墊上。

疑惑了一下,但是我還是走了過去,
把那頂安全帽拿走,放到到隔壁的摩托車上頭去。

扭開油門的時候,我的心裡還是有點七上八下的。
不自覺的,我轉頭想確認一下那頂安全帽的樣子。
轉過頭的時候,它卻已經不在那台車上了。

是我沒放好滾下去了嗎?

依稀只記得,那是頂紅色的,全罩的安全帽……

我現在有點怕,哪天我的摩托車上又出現了一頂,紅色的安全帽……

 

【狼耳袋】安全帽
2009.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