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M是我文大的同學,也是難得現在一起待在台中的人。
總而言之彼此都有空,就約出來吃個飯聊個天。

比起來,M進入社會應該一年多了,比起我來算是前輩了(笑)。
不過也總在出了社會以後,才會更加的覺得學生時代的珍貴,
也才知道那種純純的友情有多麼不容易。

也因為她在台中工作,比起四年都在北部逗留的我,
我都快搞不清楚誰是台中人了,結果就是我一路跟著她的屁股跑(汗)。

於是我們去吃了馬桶餐廳。我是咖哩雞飯,她是雞排,
然後又點了雞米花(滿桌都是雞啊……)。
還目睹了百年難得一見的服務生打翻飲料在外國人身上。

然後我們去壓馬路。老實說打從離開台北以後,
我還沒有這麼開心的逛過街。一方面是因為住家諸諸多不便
(認識我的都知道為甚麼),一方面也是一直都沒有可以陪我掃街的伴。

我們很歡樂的討論了衣服、項鍊、戒指、項鍊,
很三八的把一中街幾乎都掃了一遍。雖然最後什麼也沒買,
不過發現一中街也有很龐克的店,挺歡樂的。

我沒有想過,在台中這個地方,我的記憶竟然空白了這麼大一塊,
現在才開始慢慢的累積了起來。

謝謝妳,M,看樣子在台中暫時也不會無聊了:P

 


【日常】堆積記憶
2007.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