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我丟了工作。

簡單的說這幾天我並沒有表現出讓人家留用的理由。

當然,也許就跟他們說的一樣,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就該去問問。

我一直以為起碼會先告訴我一些話術,
或者告訴我一些關於公司的策略方案之類的。
因為他們告訴過我們,不會還沒武裝就把我們丟上戰場。

只是等了幾天,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看看其它同事,也不過就是打打電話約約P,
但是他們說男生約效果不好,所以沒讓我做這個。

於是幾天下來都只是在看公司銷售key(就是一本產品介紹)。

辦了兩天活動,我承認自己的確很費,放不下身段去拉小朋友進來,
拉不下臉看家長的臉色。

總之,我也確實見識到了一流的行銷人員的口才。
那跟我們平常覺得「會講話」是完全不同的兩碼子事。

進入公司五六天還沒有辦法融入狀況,
也大概這真的不是適合我的地方。

離開吧,再去找尋自己的方向。

 


【日常】回到米蟲狀態
2007.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