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第四天,就是實戰出去擺攤了。

不過,這次的時間真的非常狹促。我本人那是第四天上班,
其實要說具備什麼技能……有限啦,跟著去的幾個員工,
除了主管以外都不會比我有經驗到哪裡去(多兩天而已)。

一直到當天我才知道公司還是台灣迪士尼的總代理(汗)。
我這幾天努裡認識的產品是遊戲學堂、甲上學園(華視),
結果這兩天主力是YoYoMAn(東森)……還是只能當啞巴跟拉P手。

匆忙的結果,我們只有最基本的擺置,其實我個人都不覺得有什麼吸引力,
能拉到客戶實在是有點奇蹟。

不過做這個行業你設身處地替別人設想,就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誰都不想在逛街到一半被推銷,
但是你不推銷就是沒有結果,嘗試的話還會有機會。

得厚著臉皮去做囉。

好處是,來來往往的人真的非常多,包括許多正妹,
也有些人你會懷疑她應該是跑錯地方了,
這裡是新竹內灣老街,不是某處的夜店酒Party。

回到原點。這次我們的展示其實吸引力不夠,
我一直想著如果能夠有更具體的呈現方式,不是非得拉小孩子來,
而是能吸著小朋友自己來,也許成功率會高一點吧?

不過這行業的回簣實在事是太驚人了些……

下禮拜聽說總公司會租更多場地,也會有更完美的佈置。就讓我期待看看……

【日常】新竹。二日
2007.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