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後來從協理口中知道,其實公司搬到這邊才半個多月而已。
當初在彰化的員工們,幾乎都因為地緣關係沒有跟過來。
換個想法,也就是彰化那邊的人都沒頭路了……

所以才會在台中另外招募。今天看到新進人員通報單,
才發現幾個人裡面還有三個其實只比我早兩天報到。
整個辦公室其實也還在起草的感覺,簡單的有辦公桌、
白板、飲水機、櫃台跟會議室。其他的暫時付之闕如,
比如說窗簾跟電腦等。

由於外頭是落地窗,
所以只要有人經過就好像是在參觀的感覺(要記得微笑喔)……

到目前為止感覺比較糟糕的,就是人治的感覺比較重。
這不是什麼壞事,本來業務就該以人為本,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是新進的,或者因為都是女孩子,
或者其他雜七雜八的,感覺到現在就是稍微有點混亂,
不少時候我都無所適從……

總覺得不是什麼好現象……雖大家相處起來感情融洽(?),
但是也很容易亂……

還是跑業務的本來就該這付德性?

其實我跟她們處不太來。感覺就是被她們摒除在外,
這個小圈子比我想像中的還嚴重。

隔閡。我們中間並沒有什麼交集,比起大學時代那種身旁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現在的感覺,很落寞。撇掉跟上司對話的話,我一天可能開口不到20句,
跟宅在家裏差不多吧。

想起大學時代,現在就有一種虎落平陽的悲哀……

不,是狼進人群的悲哀……

 

【日常】2007.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