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至此有了很大的轉折。有一種奇妙的違和感。

高中以前,每天都是時間追著跑,每天都是天色昏暗的時候出門,
又到天色昏暗的時候回來。

大學的時候排課不正常,作息也不正常,八九點出門當然不是沒有,
但是心情是輕鬆的,陽光是和煦的……

今天出門還是路癡的給它迷路了。可是整個心情就很怪。

穿著很不習慣的襯衫跟西裝褲,腦袋裡對要發生的事情一點概念也沒有,
甚至還有點想車子騎了就出去環島了……

好怪,好像不是我自己,那隻斯文秀氣(?)的黑狼。

總歸也是報到了。但是單位裡扣掉總監、協理跟教育長……

 

只有我是男生耶……

 

而且不知道是我老眼昏花還是怎樣,
有一個長得像我大學同學,一個像學妹……

不過很有趣的,協理問我哪所學校的,
我說是文化大學,他說他是國立政治作戰學校--

「欸?政治作戰學校?報告長官,我專27期!」

搞半天協理也是政戰人……

 

 


這下慘了,他對我的印象還頗深刻的……

 

明天待續……

 

【日常】上班初體驗
2007.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