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說我要去上班了。
                                                                               
雖然職務上是說產品解說員,但是大概也是接近業務的吧?
                                                                               
唔……無所謂啦,暫時先頂一陣子,找工作已經找到非常倦怠了……
                                                                               
也是考驗我的堅持的時候。
究竟四年前我對自己的誓言能不能實現,
全看這下半輩子的努力。
                                                                               
我說過,寫作是我的生命。
不管多麼辛苦窮酸,我就是要寫。
人離開世界以後,除了文字,大概也沒有什麼可以流傳的久遠的。
我不會忘記自己曾經丟掉軍校這個鐵飯碗,換來的作家夢。
                                                                               
理想跟現實之間,我能夠掙扎的有多少,就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