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點血腥,不喜勿入)

這個夢沒什麼前後。只是晚上因為不小心先小睡了一下,
結果三點多在床上滾了半天還是睡不著。

反正就夢到自己在切東西,結果一個不小心把整隻左手手掌給剁了下來……

沒有瘋狂噴血,不過會痛,還看得到骨頭(好痛)。

更衰的是不知道誰把我的斷掌給幹走了……
於是暫時過著一隻手追蹤的生活。

追了半天(真得是半天,從中午追到半夜),
竟然在某個丟剩菜剩飯的垃圾桶裡面被我自己找了回來。

於是我把它拿起來……那種感覺很奇妙,明明握著自己的左手,
左手卻沒有任何感覺;右手握著的也不是暖暖的手掌,
是有點僵硬,有點像乾掉的黏土的感覺。

我忘記斷肢的搶救黃金時間是多久了,不過反正那時候是死馬當活馬醫,
我就自己把手掌從斷處接了回去--應該說只是按上去而已,
但是我有很仔細的對那個切口(媽呀,真詭異……),
然後一面跑一面大叫「幫我叫救護車啊--」,不過好像沒人理我就是了……

跑回家的時候,我的右手還是沒有放開,
但是左手隱隱約約有一種想動的衝動。所以我的右手還是抓得緊緊的,
左手試著握了兩下--會動了!這真是奇蹟啊!

我還跑去跟別人炫耀「你看!我沒有看醫生就把手接回去了!」

問題是那個傷口始終沒有癒合。切斷的地方還是有一條裂縫,
隱隱約約看得到血肉。手掌動起來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正張我還在煩惱該怎麼辦的時候,就夢醒了。
醒來,我就急著看我的左手--當然還在(不在就恐怖了),
不過在夢中斷掉的地方,還是隱隱約約有一條痕跡。

大概是壓到所以有點循環不良吧。

 


【夢】斷掌
2007.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