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睡回籠覺的時候夢到的。

還是夢到幾個死黨,其中某鹼性人物變了很多,
大概是前一天晚上還在玩異域鎮魂曲(主角全身傷疤跟刺青),
還有陪著弟弟看摔角(有個選手滿臉刺青),
我這個朋友肚子跟手臂上也有刺青,整個人變成凶神惡煞……

整個夢簡單說就是我跟著雞先生在建築物間穿梭,似乎是為了尋找某人,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沒有穿鞋子,兩個腳底板磨到面目全非。

後來去拜拜的時候,是拜觀音吧,一走進廟裡我就暈頭轉向的,
點起幾支香,卻在煙霧中看到神像偷瞄我一眼。

按照一般電視劇情,如果這時候我叫別人看一定看不到的,
但是這個神像很囂張的當著我們的面動了起來(眼睛還一直膨脹),
眾人開始逃竄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只追我……

跑著跑著就醒了……


【日常。夢】2007.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