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吧?

我們認識以後,這是妳第一個沒有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的七夕。

也許過去的,就該讓它過去了吧?好像我曾經這麼跟妳說過,
不要把過去的枷鎖一直往自己身上綁。那時候我們的故事寫下句點後,
承諾,也請妳不要放在句點之後。

可是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多少還是牽掛著,
還是很在乎妳的消息,妳的聲音。

年初,妳拿了票來,我們還一起去看了生日快樂。
然後妳還是像傻瓜一樣,一個人哭得悉哩嘩啦。
我知道妳會的,所以早就拉開了背包,準備好我的五月花。

「有多少愛可重來,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這兩句歌詞,說得讓人好辛酸。不過,如果我們都沒有什麼改變的話,
即使讓我們重來,也只能叫做重蹈覆轍,狠狠的再痛一次吧?

妳變了,我也變了,然後往各自不同的方向展開,
我們交集的,只剩記憶。

但是不管怎麼樣,今天,我還是祝妳--

情人節快樂。



【絮語】七夕
2007.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