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起了就稍微提一下。

那麼還是老樣子,一邊幫家裏工作一邊找工作一邊放暑假,
麻雀們學會輪班制(一隻叫完換一隻,非常有節律性)。

我覺得自己的心情已經慢慢可以進入寶劍四的狀態--
通常這張牌是畫一個人靜靜的躺在棺材上,至於哪裡有四把劍就自己找找看。
這張牌的牌意是說到了一個該沉潛思考的時候了。
而這張牌是我在事業方面的占卜所得到的第一張。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情緒方面算夠沒有起伏的了,
但是事實證明在碰到跟自己切身相關的時候還是會手忙腳亂。

暑假啊(都畢業了還有暑假?),就是要輕輕鬆鬆過啊。


--


我一向很相信緣份的。前一陣子想寫同志的小說(想很久了),
卻一直沒有動手(沒題材沒想法沒靈感),
結果剛好朋友有個宏大的小說架構想請我構工,
是同志的,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接下來了。

機緣到了,似乎事情就容易水到渠成了。在等待的時候好好充實自己吧。


【日常】2007.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