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心情也非常浮躁。尤其是待業中這個米蟲身份真的是很尷尬。
要嘛就是完全的米蟲,被人家碎碎念也沒話講,
可是我不是沒有去找工作啊,只是在等消息而已。

我一直以為自己心已經夠靜了,想得清楚了。
但是其實心裡面還是慌亂的吧?所以才會算出劍四這張牌,
面對未來未知的時候,我顯然還是不夠穩重。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吧,如果真的現實不允許我逐夢,
我並不是一個完全理想化的傻瓜啊,當然也知道養家活口比較重要。

只要能寫東西,我就很幸福了。我會一直保持這樣的信念寫下去的。

--

約兩個禮拜前,我弟他們單位要移防,結果在拆公佈欄的時候,
裡面竟然有個鳥巢,有三隻鳥崽。

結果是我弟於心不忍把那三隻小東西帶回家了。
剛開始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鳥的崽,因為毛都還沒長齊,
甚至有一隻連眼睛都還沒有睜開,簡單說不會比鳥蛋大到哪裡去的尺寸。

因為我們家一直都有養鳥的經驗,所以牠們很歡樂的長大了。
原來是麻雀。

嘰嘰喳喳的非常熱鬧。三隻都會三重奏,
只要有一隻鳴起來,剩下的一定會趕快和聲共鳴。

唔,小動物真的非常可愛。


【日常】2007.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