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內文無關)

反正最近不撐到兩三點都不會睡。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每天都跟自己說要早點睡,不然不只肝會爆炸,
連當兵好不容易調養回來的皮膚也會跟著爆炸(雖然我承認沒好到哪裡去)。

就好像,當兵的時候放假不玩到肝炸掉就是浪費生命一樣,
總捨不得離開電腦前面。

當兵的時候不自由,米蟲狀態應該不至於吧?

我錯了。

反正在他們眼中沒工作就該死,就該做牛作馬弄一堆雜七雜八,
搞到我想專心的好好的再找幾個工作來應徵都沒心力(其實只想當宅男寫文章)。

於是入夜時分,我又取回我的自由,於是我總捨不得放手。

這樣的生活,還得過上一陣子吧?也許他們還是不能接受,
家裏有個想當作家的米蟲兒子。也許就算當作家,
也不該一天到晚坐在家,惹鄰居閒話?

討厭的,鄰居的嘴臉。除了閒話你們還會點什麼?

我不過是,暫時還想追追夢而已啊。
等我真的完全沒有辦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到時候再要來浪費青春也不遲吧?

我不想要我的生命,一輩子都耗在一個錯誤的地方,
到老了才來後悔,人生已經沒辦法再重來了。

這個地方,只要離開,我應該就不會回來了吧?

我。的。家。

 

【日常】最近的肝
2007.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