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會作這種奇怪的夢嗎?雖然說每次收假都很心不甘情不願,
但是比當年官校時代已經好很多了。

總之應該說是逾假。就是收了假還是不想回去。
就這麼心驚膽跳的過了一天。

然後隔天單位就派人來接了。雖然我不認識這個人,
但是我知道他是單位派來的。

(這劇情好像莒光園地?)

「走吧。」他說。

「可不可以晚一天?」好像是因為電視還沒看完的關係。

「不行。明天還要上莒光園地。副組長說今天是最後期限了。」

然後我還是慢慢收了行李才出門。意外的是學弟竟然跟我同一台車。

然後車子在陰暗的山路上迂迴的走著。
請想像電影的畫面,黑暗中只有兩顆燈在跑就對了。
當然心情也是低落到不行。

(搞什麼飛機啊?都快退伍了還在逃兵?)
不過也許是自己嚮往無拘無束的精神發揮到無限大吧。

然後很奇怪的跑進了一個山中加油站,
稍微上坡的地方有一間燈火通明的小店。

原來長官們都在這邊喝酒。所以不是載回去組裡面報到。

後來心情太惆悵所以醒來了。
仔細一想,夢中那個來載人的軍官好像是新來的後勤官……

唔,我有那麼怕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