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過了幾天,
終於有辦法整理一下上美的大使的心得了。

首先要感謝Solana,
配合我的時間地點開課,
讓我整個沒有後顧之憂
(也沒了逃避躲藏的藉口了XD),
感謝Himani提供了一個充滿光的空間,
在這邊上課非常輕鬆自在;
再來感謝Sarama,
跟妳當同學每次都獲益匪淺,
而且都還有加速的效果XD。

至於為什麼會想上這個課……
其實那時候上完花卡的訓練的時候,
老師就有推薦可以接著上美的大使的訓練,
上完浴光之路後,老師也說可以去上這個課程,
讓自己對產品有更多的認識。

不過其實一開始我是對這些保養品沒什麼興趣的,
總覺得跟靈性的發展沒什麼關係。

直到真的用花卡開始替個案做療癒了,
就會覺得會的手段方式越多越好;
一方面去參觀了台北的旗艦店後
(現在已經關了),
看著琳瑯滿目的產品才發現,
其實自己什麼都不懂。

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
那就開始學習吧⊙ω⊙

我覺得阿卡莎系統的產品有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幾乎所有的品項都帶著能量,
授課的過程中老師也會帶著我們冥想做連結,
於是不只身體被保養了,
感覺心靈更被深深的滋潤了。

然後比起阿卡莎脈輪花精來說,
其實脈輪油的效果更持久更直接;
而身體清潔用品則能讓你不用特別找個時間地點靜心療癒,
一邊專心的洗澡,享受香芬;
一邊用心跟產品連結,接受能量,
又完成了一次的療育。

而且啊,
用產品的時候我深深的感到跟自己的連結。
有了好多好多次說不上來的感動。

其實課程中也跟老師聊到了收費的問題,
覺得對於塔羅占卜的費用到了該調整的時候了--
因為我的占卜已經不只是占卜了,
常常會加了很多東西進去……
當然不加也可以啦,
反正到時候看看費用怎麼分開就好。

總之之後感覺我可以做的事情更多了,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