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了個累累的長夢。

當然這個夢有個前情提要,
就是某次夢到自己住外面。

那是個在31樓的大樓,
而且詭異的是下面就是一間大廟。
當然可以解讀成這是廟方的資產,
沒有人說廟的上面不能當宿舍出租。

只是你要想像一下,
下面是一間傳統的宮廟
(非常巨大的那種,
整間逛完要一兩個小時那種),
然後上面硬生生插著參天入雲的高樓大廈這種感覺。

然後天花板突然崩塌一角,
室友們匆匆忙忙的起身頂住崩落的天花板,
試圖阻止水勢入侵。

忘了說我們一間八個人。
現實生活中大概除了當兵,
我不太可能跟那麼多人同寢室XD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我的主管(汗)

然後因為管理室的電話打不通,
所以我坐電梯狂奔到一樓要找管理員
(中間還發生很多像007的插曲),
結果櫃台一堆人都不知道誰才是管理員
(應該說大家都推來推去),
然後我抽絲剝繭挖出了真正的管理員
(雖然他還是不太甩我),
正要跟他回報狀況時,
我竟然像是腦子了某個部份被加密,
怎麼樣都想不起來自己的房間房號了……

於是只好請管理員用監視器從有可能的房間一間間查看,
(仔細一想在房間裝監視器根本侵犯隱私啊),
然後就在一邊擔心房間被水淹沒一邊跟時間賽跑的看監視器,
這時才想起來我可以問我的主管我們住哪一間。
然後才想起來我根本沒有留主管的電話。
然後幸好有Line,就趕快問到房號以後帶著管理員狂奔。

然後這個時候我竟然迷路了,
怎麼繞就是找不回房間。

然後按照慣例,急到快哭出來的時候,
夢就醒了。

總之是個東奔西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